全职相关十题

*收到問卷來填!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暑假知道全職的,因為朋友出本給了我一本。不過是今年二月才入坑的。原因是當時看完甄嬛傳小說,一下子沒有長篇可以看,想起這也是個長篇就翻出來了(從此一入全職深似海……)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蘇蘇蘇蘇蘇當然是我喻隊!!!誰能比他蘇!還有大眼杰希&小江&藍河河都蘇蘇蘇蘇蘇!不過最喜歡的應該還是葉神~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全、部、都、嫁、我!!!(滾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葉藍、喻黃、肖翔、江周江……基本上是隊長副隊,不過只要作者寫得好幾乎所有配對都可以接受(但是葉神是總攻!!韓隊也推不倒的總攻!但是韓隊又不能受,所以不吃葉韓葉!

    目前最喜歡的是葉藍、江周江、喻黃、肖翔。前三對本命,後兩對最近正在追文卻都吃不到肉所以怨念與愛等比上升……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葉藍:互相照顧,日常就是打打鬧鬧炸炸毛的傻白甜!越吵越閃!

    江周江:靈魂伴侶模式,曖曖內含光的閃!

    喻黃:我能說甚麼,一個蘇死人的男神+一隻可愛到讓人受不了的黃煩煩=陽光燦爛的閃閃閃閃閃閃閃!!!!!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目前就是在LFT上追文追圖,噗浪沒事就半夜嚎叫,之後會參加灣家的ONLY,想說小論文打完再來二刷原文(順便把設定資料建檔才好寫文),但是還沒購買任何東西,我乃一沒錢的死大學生是也。

    目前產出【全職│藍河】清明【全職│杜柔】杜小明的煩惱【全職│江周江】拉郎配的最終目的 01 / 02 、【全職│全員】榮耀不滅【全職】填詞兩闋,以上。然後還有弱弱的圖兩張,我懶得貼這了。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情節很多啊。葉秋弟弟來訪、小藍在公會中的糾結、興欣挑戰賽對上嘉世、蘇沐橙霸氣的一句「與嘉世的緣分到此為止」、孫翔被打敗後的成長、肖時欽回雷霆被小戴調戲……一直到林敬言退役、方銳大大神發揮,最後的王者歸來XDD實在是太多可以回味了!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們還有很多個屬於藍雨的夏天。」藍雨粉不解釋。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求勾搭!!灣家人無法裝QQ沒有小夥伴我孤單寂寞覺得冷QAQQQ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這是我第一次在同人投入這麼深,以前再喜歡的配對一年寫個兩篇就很多了,之後繼續努力吧!差不多來練習長篇不坑了!

    另外因為某個眾所皆知的原因大家都過著清修般的日子,但求太太燉肉餵食啊!最近看文都被卡肉我覺得這樣下去我不會好了ˊAˋ


评论(9)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