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江周江】拉郎配的最終目的 03

*上一篇02

*小江上線!(灑花

*小江畫風略逗比......w




03

 

  「哈囉!請問是方明華前輩嗎?」

 

  聞聲,方明華將視線離開手機,抬眼便看到一個笑容清爽的少年。

 

  「是小江吧?」他笑著跟對方打了招呼,「不好意思,還讓你特地來一趟,這麼臨時真是難為你了。」

 

  「怎麼會呢?反正還在放假,就當換個城市玩玩放鬆一下,不麻煩的。」

 

  在認真考慮過宋晴提供的意見後,因為正值轉會期間,方明華便迅速的與輪迴的經理連繫溝通。但兩人雖希望能改善輪迴內部日漸嚴重的問題,另一方面卻又不敢完全相信江波濤在這方面的價值,畢竟能夠洞察人心甚麼的,聽來也實在太不科學了。在一來一往的討論後,兩人決定先與對方接觸,也許在較多的相處後能看出些端倪。因此便由方明華先連絡江波濤,暗示了輪迴隊內的現狀,並詢問對方的意願。

 

  「嗯……方前輩說的我了解了,不過這種事情就像談感情,不試試看誰也不知道呢。」

 

  因為這一句話,趴在方明華背上名為戰術指導,實則偷窺對話的宋晴樂的不可開交,並在她的提議之下,有了現在這麼一齣。

 

  「就是這裡了。」將江波濤從機場帶回戰隊宿舍讓他先安置下行李。

 

  「呃?前輩確定是這間沒錯嗎?」看著面前那扇掛著周澤楷名牌的木門,即便是江波濤也無法保持的淡定。

 

  「沒有走錯,別擔心。」方明華笑著跟他解釋,「本來我們戰隊宿舍就都是兩人房,剛好隊長房中另一個床位空著,也問過他的意見,沒問題的。」

 

  不,方前輩啊這不是問題所在啊!江波濤此刻人如其名,內心正波濤洶湧。

 

  「如先前跟你解釋過的,問題核心其實在我們隊長,我想如果多些時間相處,應該也比較方便……就如你所說的,不試試看誰也不知道。」講到這裡方明華停頓了一下,「不過這也是我自作主張,如果你覺得不方便我可以整裡另一間客房給你。」

 

  「不用麻煩了,這不是甚麼問題,只是剛才覺得有點突然而已。」聽著有理,江波濤也不好反駁,何況那也是自己說過的話。

 

  雖然如此心裡還是會覺得有一點怪怪的,這就像是、原本約了說好要相親,結果到了現場發現是要同居……這個比喻讓江波濤在心裡默默抽了自己一巴掌。

 

  「那就先進去吧?」方明華敲了下門,便自己掏出鑰匙打開鎖進入房內,江波濤自然也直接跟了進去。

 

  房內沒有人,空間舒適寬敞,住在這的主人似乎雜物也不太多,擺放雖然有些隨便卻不致於零亂,從窗邊那張空床上折的整齊的棉被,看的出來為了客人的到來,周澤楷有稍微整理一下。江波濤猜平常這張空床上應該是被隨手放了些小雜物,那些雜物現在被移到了靠門的這張床上。

 

  「我猜、周隊是個比較單純的人吧?」江波濤環顧了四周,對方明華如此說道。

 

  「嗯?」方明華不明所以,望向他的眼神中有疑惑。

 

  「因為,一般有不認識的客人要跟自己同房,應該會刻意去整理房間吧?但是周隊並沒有這麼做呢!」江波濤指了指擺在床頭、電腦桌上明顯沒有去擺放整齊的雜物,「但是卻幫我把床套拿出來套整齊,連棉被都摺好疊著。」

 

  「只想到要給客人一個空間而已,連本來放在窗邊這床上的東西也只是隨便堆到自己床上而已,雖然他的生活習慣應該不算太差,但一般人總會想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掩飾一下吧?」講到這邊江波濤自己覺得有趣而笑了出來。

 

  「啊、說的也是呢。」方明華笑了下,沒有說自己之前根本沒注意過這些,也沒研究過周澤楷是不是個單純的人。


  果真有戲!他在心裡對自己女友膜拜了三下。



*TBC

评论(3)
热度(40)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