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問卷

*我的興趣是填問卷XD

*看到問卷就是我懶的寫文(被鞭


--


最喜歡的角色:葉修、藍河、江波濤

最喜歡的帳號卡:王不留行、索克薩爾(看得出來我就是個奇幻迷)


最喜歡的章節:1632 無法突破的屏障,方銳大大真的是讓我太激動了!

最感動的章節:1724-1727 興欣冠軍,期待了1700多章我能不感動嗎

最喜歡的隊伍:藍雨(一秒

本命CP:葉藍(但是前陣子被這對虐太多最近有點累感不愛)、江周江、喻黃

萌過的CP:葉藍、江周江、喻黃、肖翔、盧劉、林方、王柔、肖戴......還有各種神奇的配對,如:樓冠寧X葉秋、周澤楷X藍河、張起靈X藍河......(你沒看錯)

很熱但完全無感的CP:傘修,一直覺得就是損友而已。韓葉韓,我家葉修大神是連韓隊都攻不下的總攻喔喔喔可是韓隊不能受

討厭的CP:葉修受。

自己有出產的CP:江周、周江、江周江,有幾篇無CP,啊還有一篇寫到一半只看得出是杜柔看不出王柔的王柔←杜(給杜明點蠟)

最高熱度的出產:就、江周江,本命三對這對糧食最少ˊˋ

最喜歡的出產:其實我最喜歡寫的是無CP耶~

全職最喜歡的同人:

  文:葉藍_夏了夏天〈你一生的模樣〉、傾斜角〈不觸即發〉哨兵嚮導設定、全員_铃铛铛铛铛〈關底BOSS〉

  圖:團表哥的圖XDDD,還有鶴大大的畫風也很棒
  影片:全職高手預告片花 

入全職最開心的事:入全職這件事本身就讓我很開心!

入全職最不開心的事:每次看人家整理的資料或玩一些人家設計的問卷,總是沒有方明華大大的戲份,他明明就是唯一一隻脫團狗(?),存在感呢!再來就是我無法載QQ沒有群可以找小夥伴(哀傷

入全職後最難忘的事:不斷被推奇怪的安利,每天都有新世界!


入全職後做過最瘋的事:一個假日整天都在全職,早上起床看原作,看到中午吃完飯刷同人,晚餐後則埋頭寫。


入全職最丟人的一件事:沒有吧~~不過最近跟好基友打賭霸圖的身高,若是輸了要寫莫名的配對啊,很怕寫不好還得丟LFT也太恥

最後一個自由發揮的機會: 求霸圖的身高是,韓>樂>林>張!

评论(6)
热度(7)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