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喻黃】少天你是不是變胖了

*下週期末考,急需治癒,所以超級甜!!!不去念書在這邊......

@落櫻繽紛 我也是能寫甜的!

*其實我只是想對黃少天說這一句XDD

*喻隊有點被我玩壞求放過哈哈!不過其實欺負喜歡的人應該是幼稚的我才做的事XD

*少天超級可愛的好想抱一隻回家(心)




  黃少天家裡老幼遠近親戚不計其數,每年新年所有人總要回本家好好熱鬧一番。從除夕前一天黃少天就先回了本家,每晚給黃少天打電話的喻文州,總是能聽到從對方那邊傳來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聊天喝酒打麻將的吆喝聲,以及孩子們的嬉鬧尖叫,還伴著鞭炮、煙火的聲響。

 

  而這樣熱熱鬧鬧的氣氛總是脫離不了大大小小的餐聚酒席的,黃少天家裡從除夕到元宵每晚都熱鬧,故也每晚餐桌上的菜色豐富無比。在幾年後,喻文州因父母新年拿了兒子孝敬的經費出國去狠狠玩一遭,所以有機會陪黃少天回他本家過新年,那盛景讓喻文州不得不佩服黃家的女人們,每天的菜色都豐盛,還要照顧全家大小加起來應該也超過三十人,那是拿多大的鍋在炒,對廚藝還有點研究的喻文州也不敢想像,不過這都是些後話。

 

  回頭來說說現在喻文州現在的感想。聯盟第十賽季,藍雨毫無懸念的進入了季後賽,隊裡輕鬆的氣氛感染了黃少天不少……甚至讓他有些放縱?到機場接黃少天回戰隊的喻文州想。

 

  黃少天一到機場大廳的角落,便看到一身淺灰休閒服的自家隊長,雖然每天晚上褒的電話粥也不少,但太久沒見到真人的黃少天拖著行李「匡啷匡啷」的便直直向喻文州跑來,本還低頭刷著微博的喻文州還沒反應過來,便被撲壓在他本輕鬆靠著的牆柱上。

 

  「啊啊隊長隊長我問你喔!為什麼每次打比賽我都覺得幾個禮拜總是『咻』地一下子就飛過去了,但是除夕到今天還不到元宵也沒幾天怎麼就是覺得過的超級慢的啊?!我超級想你的啦!隊長隊長那你有沒有想我啊?你前天就回戰隊了戰隊還沒有其他人回來報到是吧?雖然每天晚上有陪你講話但是你會不會覺得無聊啊?有沒有特別想我啊?這種時候戰隊裡根本太安靜了你總不會再嫌我吵了吧?啊啊不是說你平常有嫌我,但是你敢不敢說你沒有嫌過啊?但是我也覺得我有時候特別吵所以沒關係原諒你啦!啊不對你要先回答我你有沒有想我啊?我說」

 

  「少天,」喻文州反應過來很順手的搭上了黃少天的腰間,微笑著在他耳邊喊了他的名字,讓對方瞬間禁聲,接著再補上一槍,「我很想你啊。」

 

  黃少天的血條瞬間被清空。這時候黃少天才突然反應過來這是在機場大廳,然後他因為過度興奮所以嚷嚷的有些大聲。擁著對方的喻文州看著黃少天把臉埋在自己頸窩,耳根有些發熱,突然的安靜讓喻文州意識到黃少天這是在害羞,心情實在是好到不能再好。

 

  不過這樣被一個身形差不了多少的大男人壓在機場大廳的牆柱上,多多少少有些不方便,更別說他們的身分還算是明星級別的。

 

  「好了,走吧?」喻文州拍了拍黃少天的腰間,然後覺得這觸感不太對,所以又再捏了兩下。

 

  「啊啊啊我說隊長你這是幹嘛啊?為什麼要突然攻擊我!!!」腰間算是黃少天的敏感帶,被捏了兩下的他一下子從喻文州的懷裡竄起,紅著耳根指控。

 

  「啊沒有,」喻文州笑著否認攻擊,「只是少天啊、你是不是變胖了?」

 

  「!!!!!」黃少天一臉吃驚,「沒有吧!!!褲子明明就還穿的下!隊長摸到的那是因為穿的比較厚的錯覺吧!!!」

 

  「不是吧?」喻文州笑著看黃少天有點尷尬的表情,本來還不太確定現在可是甚麼懸念都沒有了,「少天不能對我說謊啊。」

 

  「那都是因為、」

 

  「因為少天新年時的伙食太好了吧?而且你這麼樣惹長輩開心的個性大概被夾了不少菜吧?」

 

  「唔、嗯……」

 

  「不過這樣對身體不好吧,我回去跟藍雨食堂的大媽講一下,給你的份特別好了。」

 

  「啊啊好啦怎麼都好啦全聽隊長你的……」一想著回去要被禁吃一些暈食,身為肉食動物的黃少天就覺得艱難。

 

  「那、給你加點秋葵好了。」喻文州故意逗他。

 

  「啊啊啊不要啊啊啊隊長你不帶這樣的啊!!!剛剛還說想我的我怎麼都感受不到啊啊啊」

 

  「想你啊、」聽到這,喻文州加深了笑容,將唇靠近黃少天耳邊,「不過如果晚上在床上讓我摸到這地方肉肉的是你要害羞吧?」

 

  「騰」地一下,黃少天又被喻文州說紅了一張俊臉,「隊、隊長你這真是……」心髒大師神馬的簡直太恐怖了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便這樣一路上帶著溫和的笑容,卻一直逗著欺負黃少天回到了藍雨。

 

  欲罷不能呢。喻文州看著被他欺負到結巴,耳根卻紅到不能再紅的劍聖,心裡也有一點小愧疚或懊惱自己,不過這是他表達想念的方式。

 

  所以就、再玩一下好了^^

评论(2)
热度(54)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