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遊戲。

因為正值期末考間,空虛寂寞覺得沒動力

於是決定來個輕鬆的點文遊戲。


★遊戲規則★

請對一個對象說一句話,如果我被那句話打到就寫一篇文。

範例1 / 喻文州:「少天,你是不是變胖了?」

範例2 / 江波濤:「小周,其實我是外星人。」


★遊戲注意事項★

1.打到我才寫的出來,所以不是搶前排就有可以喔,注意命中率!

2.對話的對象跟句子是誰說的請至少指定一個。(沒指定由我腦補w)

3.對話的兩人不一定會是寫出來的CP喔!一切由我腦補的內容決定,容易雷的人請注意。我若要寫會事先回覆告知將寫的CP,若是雷到原出題者,可以將題目收回,或者寫也沒關係不要TAG。

4.可能出沒的CP:喻黃、江周江、葉藍、劉盧劉、王柔、肖翔、翔柔、肖戴......如果一個不好可能會出現奇怪的CP,就、再說XD。也很喜歡寫無CP的。

5.有時候我自己也無法控制結局是HE或BE......大致上來講,逗比、日常對話會偏向傻白甜,若是走文藝憂鬱路線很容易BE喔OWO請出題者自己注意一下感恩......

6.期末後動工,寫文速度不一定,不過如果被打到應該會很迅速(如果沒有偷懶的話)。


若規則還有甚麼缺失麻煩提醒><


其實就很隨意開個小遊戲,也希望能藉此交個朋友啦,有時候看到大家點了喜歡都不說話會小空虛,所以自己無聊開了遊戲交流一下,大家不來玩嗎OWO


隨意蹭幾個可能可能會寫的TAG,佔位不好意思呢



评论(38)
热度(11)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