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盧劉盧】小別前輩看看我

*點文遊戲,暑假來補坑了!歡迎大家繼續點題>W<

*點題:

  @OOC小能手 / 盧瀚文:「小別前輩,你看看我,看看我好不好......看着我啊!」

  @绾媆  / 盧瀚文:「小别前辈,你到底有没有喜歡過我?」

*兩題寫成一題,所謂效率!




  青春期的孩子總是特別吵鬧好動,藍雨的盧瀚文同學是其中翹楚,而微草的劉小別則深受其害。

 

  「小別前輩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午餐攻破了黃少的防守搶到了兩片肉片!」

 

  「小別前輩我跟你說喔!剛剛我跟黃少在隊長房間打枕頭戰,結果不小心打到開門要找隊長的經理!」

 

  「小別前輩我今天午休跟前輩們偷偷溜出去買冰淇淋!我選了薄荷口味的超級涼!!」

 

  「小別前輩我好無聊黃少說他要找隊長不給我跟!陪我PKPKPKPKPKPKPK啦!」

 

  劉小別從來不是個愛吵鬧的人,比起一群人熱熱鬧鬧他更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待著,所以他一直很不解,那隻小猴子似活潑過頭的小鬼究竟是喜歡自己甚麼,非得這般纏人不可?明明自己對他的態度一直都是冷冷淡淡的。

 

  剛開始覺得不過是小孩子嘛,隨便讓他鬧鬧,自己先忍一時,明兒個他又對別的人事物感興趣了就不會再來煩自己,但是殊不知盧瀚文便從此纏上他了,不過他實在是熱情過頭了,讓劉小別最近看到他相關的事情就一陣心煩,所以這幾日裡對方傳來的訊息他會順手點來看看,但是就不怎麼給予回應了。

 

  過了半個月後,劉小別坐在電腦桌前用手撐著頭,盯著每天晚練後便不停顯示提醒的訊息窗今晚卻沒有任何訊息,這原本是他想要達到的效果,但他卻更煩躁了。

 

  所以當第二天一早,他在微草戰隊的門口撿到一隻藍雨戰隊的小猴子時,一個衝動抬手就朝那顆撲過來亂糟糟的小腦袋拍了下去。

 

  後來劉小別請他們隊長連繫了藍雨才發現,盧瀚文居然是自己溜出來的,而且溜出來之前只在喻文州房門外貼了一張寫著「我去找小別前輩PK了!!!」的便條紙,劉小別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不過反正這兩天是周休日,藍雨得知盧瀚文小朋友一切平安後,便請微草照顧他們家的孩子,於是在自家隊長不發一語卻意味深長的注視下,劉小別得到一個滿嘴喊著「小別前輩來PKPKPK」的小猴子。而此刻,這隻小猴子正在他的房間裡,準備跟他住一晚,畢竟讓小孩子自己一個人住飯店實在是不太好。

 

  雖然看到盧瀚文後前一天晚上沒收到訊息的煩躁感少了些,但他還是太不想理盧瀚文,只是簡單交代房間結構後,他就把那隻小猴子放生,結果當他一坐上電腦桌,便發現QQ彈了出來。

 

  「小別前輩你看看我啊!看看我嘛!看看我看看我!看著我啊!」

 

  「……你明明就坐在我後面,為什麼要打字?」

 

  「可是小別前輩你也坐在我後面,你也打字回我啊。」

 

  當然是因為不想跟你說話啊。這種話他可無法當著人家的面說出來,何況這句話劉小別自己看來也覺得有些彆扭,感覺那不是他完全的真心話。

 

  真麻煩。

 

  「小別前輩你看看我嘛!」在他還無奈著發愣時,肩上卻突然從後方繞來一雙手臂,然後是響在耳邊的少年音。

 

  「……放手。」他試著掙扎了一下未果,於是只好嘗試對話,「到底要我看你幹嘛?」

 

  「……不知道。」

 

  騙人、這小鬼回答慢了一定騙人!劉小別在心裡滴咕。不過他還是轉了個身,看向從身後還抱著他的盧瀚文。

 

  「幾歲了?還總是撒嬌?」

 

  「又沒有人規定撒嬌的年齡上限。」

 

  「那你們藍雨裡能撒嬌的多的是吧?你不是跟黃少很好?還有你們隊長。」

 

  「撒嬌的話黃少跟其他人都會笑我啊!而且去黏隊長的話就會被黃少吵死。」

 

  「所以說、為什麼是我啊?」他終於忍不住問了出口。

 

  「嗯……小別前輩,你喜歡過我嗎?」

 

  「啊?」

 

  「因為喜歡才找小別前輩啊啊啊!前輩你這不是逼我告白嗎!」

 

  「噗。」聽到這回答,劉小別覺得好氣又好笑……算了,可能小孩子覺得寂寞吧?就隨便他吧。不知怎麼的,劉小別心中的煩躁感便悄悄散了,於是他又順手在那顆埋在他頸邊的腦袋拍了幾下。

 

 

 

  「小別前輩你看看我你看看我!!」盧瀚文同學睡前在微草戰隊的走廊上蹦蹦跳跳,手上端著一杯劉小別給盧瀚文熱的牛奶。

 

  「別在走廊上蹦蹦跳跳的,等等跌倒就別吵。」劉小別聽著身後啪搭啪搭拖鞋擊在地板上的聲音,便轉過了身說道,然後被撲了個滿懷。

 

  「嘿嘿!讓小別前輩多看看我!」盧瀚文的高度讓他的腦袋正好埋在劉小別的胸前,看著那張有點耍賴的笑臉,他在心中嘆了口氣,這是劉小別第一次不知道該拿一個人怎麼辦才好。

 

  「嘿甚麼嘿!長這麼矮去多喝牛奶吧!」不過算了吧、孩子而已。

 

  這時的劉小別還沒發現,這種心情便叫做寵溺。

评论(2)
热度(59)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