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王柔】你在與不在

*灑糖(❁´ω`❁)*✲゚*

*最近放假心情不錯啊害我之前虐的坑寫不出來了ww

*淡淡的小段子而已


  唐柔剛下飛機便將手機開機,想打開通訊錄撥電話,看到的卻是兩通未接來電通知,她還來不及打開通知查看,又一通電話進來了,螢幕面板閃爍著王杰希的名字,正是她想撥給的那人。

 

  「喂?」唐柔無法控制的放柔了嗓音,還帶著笑。

 

  「喂?我在H市了。」話筒裡傳來的嗓音也是溫和帶笑的,如他的人一般。

 

  「唉?怎麼這樣。」是有點懊惱的語氣。

 

  「嗯?」

 

  「我在B市呢。」

 

  兩人很有默契的停頓了一下,接著一起笑出聲。

 

  「這也太沒默契了吧?」唐柔的口氣有些撒嬌,這是王杰希專屬的語氣。

 

  「妳應該說,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他們倆在相同的時間點感到思念,繼而心頭冒出了相同的念頭,相同在飛機上想像對方驚喜的面容,最後他們確實都給了對方一次驚喜。

 

  我想你。這句話沒有人說出口,卻心有靈犀。

 

  不需要見面,他們倆心中的話都確實傳達到了對方心裡。

 

 

 

  @微草_王杰希Ovo [H市的天氣也不錯.jpg] //@興欣_唐小柔V [B市晴空萬里.jpg]@微草_王杰希Ovo

 

  雖然不知道這兩人在玩甚麼,但在這條微博下,一群圍觀的看到情侶發文便喊著要燒。

 

  而看著這條微博,唐柔想著王杰希笑著總會微微瞇起眼的樣子,王杰希則想著唐柔甜美的嘴角靜靜勾起。

 

  他們在這一個週末下午,優閒的游走在對方的城市裡。隨意看看那人習慣的景色,在路邊點一杯那人習慣的飲料,停駐在每一個那人總是要經過的街口,想著自己不在時,對方在這個城市裡的身影。

 

  你不在我身邊,但是只要你懂我、我懂你,你便存在我心裡。 


评论(11)
热度(40)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