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王柔】生日禮物

*王杰希大大生日快樂!!收到這個生日禮物開心嗎!

*我家的杰希卡大大比較被動一點(感情上)

*順帶完結之前點文遊戲的一題:

  @胡碎碎 / 唐柔:「王杰希,你別動,眼線會畫歪的。」




  王杰希一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即使小時候也曾經在月曆上劃著日子倒數,但因為生日總是在暑假的關係,他很少能收到同儕們給的祝福,在這樣的日子多了之後,漸漸的連他自己也遺忘了這個日子的特殊性。

 

  而這幾年來為了戰隊宣傳,微草的公關部門會辦一些慶生活動來與粉絲互動,但他對「生日」這日子的意識依然不太高。所以直到他坐在休息室中,等著換裝拍宣傳片時,場邊的小妹、同時也是他的粉絲,笑的靦腆對他說生日快樂的當下,他才想起來這件事。

 

  即使如此,他也只是微笑而有禮的道謝,並附上親筆簽名。

 

  王杰希沒想到的是,在這一天裡他能見到唐柔。

 

  他倆從在網游裡認識後,因為一次禮貌的談話中發現是同鄉的關係,便漸漸熟了起來。兩人多半的相處都是以開房PK為主。王杰希也說不清,為什麼在邀請對方來微草且被拒絕後,他依然對唐柔時不時找他對打切磋這一事毫無牴觸,若換成黃少天早被他打發掉了。甚至在次數多了之後,因為兩人技術上的差距,漸漸變的以打指導賽為主。

 

  葉修在發現這件事後,只是私下對他調侃了句「嘖嘖、大眼你還真是耐心十足啊!咱家新人拜託你了嘿!」

 

  指導賽的節奏打起來沒那麼緊湊,他們倆總會邊打邊聊,甚至很多時候王杰希會在對打的中途暫停,向唐柔演示或講解。這一來一往久了、聊多了,便也漸漸熟悉了。

 

  但網路上熟悉跟現實生活是兩回事。在微草主場對興欣時,兩人曾經在賽後單獨約出去吃晚餐。這行程是唐柔提的,說是為了謝謝王杰希總陪她練習。席間兩人雖不至於氣氛僵硬,但當王杰希意識到這是他第一次單獨與女孩子共進晚餐時,便總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太自然,所幸唐柔並沒有對此多做表示。這之後雖然兩人更為頻繁的網上交流,但除此之外便無其他接觸了。

 

  這一次宣傳片的拍攝前,唐柔有傳訊息問過他這一天的行程,他那時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多想便照實回答了。而這當下,王杰希想起了今天是甚麼日子、且見到唐柔出現在拍攝現場很明顯就是來堵他時,那天共進晚餐時,不自在的感覺再次找上了他。

 

  「王杰希,」看著眼前這名打扮俏麗的女子,王杰希卻分神的想起,這是第一次唐柔直接喊他的名,「生日快樂。」

 

  「……謝謝。」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應的他,只能複製方才自己對那名女粉絲的回答。

 

  「你不問生日禮物是甚麼嗎?」看著他些許的不自在,唐柔卻笑的開心。

 

  「……是甚麼?」不行了,沒有樣本可以參考,他只能順著對方的話答。

 

  「我打聽過了,你似乎甚麼都不缺,就缺個女朋友。」說著,唐柔向他前進了一步,「王杰希,你願意收下唐柔當你的女朋友嗎?」

 

  網路跟現實真的就是兩回事。在網遊中,戰鬥法師總是用豪龍破軍這起手式衝到魔法師的面前,他對此游刃有餘。但現實中,王杰希卻對唐柔這一招毫無招架之力。淪陷,不過一步的距離。

 

 

 

 

  「噯、王杰希你別動,眼線會畫歪的。」就算突然多了個女朋友,感覺不太真實,卻無法讓王杰希忽視他正在工作中的事情。而作為新任女友的唐柔,也很乾脆而順手的運用起身為女友的權利,將原先化妝師婉拒,借機親近自己新任的男友。

 

  「唉呀!」唐柔此時為了幫他化妝靠他靠得很近,還不習慣這距離而不自在的王杰希一個下意識的移動,就讓眼線筆動到了眼球,眼睛一向敏感的王杰希硬生生被逼出了幾滴眼淚。

 

  「啊不好意思,我擦一下。」說著王杰希就想伸手抽紙巾,但下一秒卻陷入僵直。

 

  因刺痛而閉起的那隻眼,眼皮上傳來柔軟而溫熱的觸感。

 

  但在過了三秒僵直效果消失後,王杰希回神便輕笑著撫了一下唐柔嘴角邊的酒窩作為回敬。

 

  「請多指教,魔術師先生。」

 

  「請多指教,戰鬥法師小姐。」

 

 

 

 

  在同一休息室中的微草眾人表示,沒有戲分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殘害他們的眼睛!



评论(9)
热度(63)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