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江周江】拉郎配的最終目的 08

*上一篇07

*讓小江小周糾結下。

*歡迎捉蟲!



08

  在送走妹子後,兩人並肩聊著一起坐上電梯往戰隊的訓練室的方向去。路上零零星星遇到了幾位戰隊內部的技術人員,友好的微笑點頭打了招呼後,江波濤繼續與周澤楷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內容自然是榮耀相關。談到喜歡的事物便容易忽略其他人,以至於一般情況下觀察力算是敏銳的江波濤並沒有發現,那些人員看向他的眼神是多麼怪異與不可置信。

 

  那些眼神簡單翻譯就是:臥操!這誰啊居然能跟周隊如此愉快的聊天!

 

  這些眼神江波濤沒有注意到不代表周澤楷沒有,何況他才是那個最受衝擊的人──除了家人,他還沒遇過能這樣跟他順暢談話,且完全沒有多餘的誤會的人,甚至這幾年因為都住在戰隊的關係,他偶爾回家連跟家人談話都覺得生疏,但這一個非親非故的人居然能做到如此程度。雖然有些事情江波濤因為本身知識庫不足,無法馬上了解他的意思,畢竟無論是戰術或是對榮耀的了解程度,身為新人的江波濤是怎麼也無法比得過周澤楷這樣的準大神,但是只要多花幾句跟他稍微解釋一下,江波濤進入狀況的速度也是很快。

 

  說起來也是個人才,只是還差了些訓練。周澤楷想著,然後在進了門,江波濤去拿東西的空檔,不知不覺在心中訂了幾個針對江波濤的訓練計畫,根本就忘了人家還沒有說要跳槽到輪迴呢。

 

  「小周,抱歉久等了。開始吧?」

 

  周澤楷沒有回以言語,只是對坐在對面的江波濤笑了一下,卻在想要發房號跟密碼給他時才發現自己沒有對方任何連絡方式。

 

  「你傳群裡吧。」看了一眼手邊沒有紙筆,江波濤說。誰讓他們在這之前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是職業選手這一點而已呢。

 

  而周澤楷也很聽話,就真的傳群裡了。

 

 

夜雨聲煩:臥操操操操操操操!!!!!老葉你個不要臉!一個職業選手去人家網遊裡搶咱公會人員的飯碗還有沒有節操啊啊啊啊?!有沒有職業道德啊啊啊啊?!現在馬上立刻把材料吐出來本劍聖就饒你一馬!

 

一葉之秋:那BOSS掛我家嘉世名牌呢。[粗略在BOSS截圖上P了個標著嘉世的名牌.jpg]

 

夜雨聲煩:!!!!!!!!!葉秋你簡直不要臉!!說你不要臉還得罪了其他不要臉!!!!

 

冬蟲夏草:葉神好風趣。

 

笑歌自若:葉神好風趣+1

 

槍林彈雨:葉神好風趣+2

 

王不留行:葉神好風趣+3

 

逢山鬼泣:葉神好風趣+4

 

獨活:葉神好風趣+233333333

 

一葉之秋:不敢當不敢當,但就是有人不懂這種高級幽默。

 

夜雨聲煩:尼馬!!!!有種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

 

一槍穿雲:房號12575xxx 密碼1124

 

一葉之秋:……?

 

索克薩爾:葉神好風趣+5

 

槍林彈雨:……?

 

百花撩亂:……?甚麼情況

 

落花狼藉:……?不知道

 

濤落沙明:……?另外心疼隊長。

 

夜雨聲煩:??!!!!!周澤楷你給我等著!我這就進房!!另外那個宋曉啊叫你欺負隊長??!!不想活了是吧你!給我在周澤楷後面排隊等虐!

 

一槍穿雲:不。

 

索克薩爾:……

 

獨活:?

 

季冷:?

 

沐雨橙風:?

 

風城煙雨:?

 

生靈滅:?

 

掃地焚香:?

 

風景殺:?

 

無浪:黃少,周隊的意思是,他沒要找你PK。

 

 

  看著周澤楷對著滿屏問號不知所措的樣子,江波濤順手就幫他解釋了,想不到卻掀起更大的波瀾。

 

 

百花撩亂:這又是甚麼情況。

 

一槍穿雲:對。

 

一葉之秋:這是翻譯對了的意思?看不出你還有這麼一手翻譯的好功夫啊小江。

 

夜雨聲煩: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嘖嘖江波濤跟周澤楷你倆這是有甚麼貓膩?賀武的也不好好管管?

 

風城煙雨:有貓膩~(前排圍觀@沐雨橙風

 

沐雨橙風:有貓膩~(新大門開啟

 

生靈滅:……

 

一槍穿雲:小江?

 

無浪:太久沒上小號清一下訊息,等我一下。

 

夜雨聲煩: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甚麼情況?!?!?!周澤楷無口江波濤你總要給組織個交代吧!!

 

無浪:方前輩找我來上海玩,周隊剛剛邀我打一場而已。

 

  說到這裡江波濤就不再理會手機的提示音了,畢竟有些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就好,雖然他自己還沒有下決心,不過也需要讓自家戰隊的人了解一下情況,免得到時候他真的決定轉會他們會覺得突然。

 

  周澤楷看了對面的江波濤兩眼,也沒多說甚麼。江波濤則是一臉沉思的操作角色進了周澤楷開的房中,兩人不再多說操作著角色就開打了。



*TBC

评论(4)
热度(35)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