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江周江】拉郎配的最終目的 09

*上一篇08

*告白了。(小周才不是這個意思)

*這是給自己做死的節奏啊是要寫幾集......小周要如何追到小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

*歡迎捉蟲。


09

  螢幕上的魔劍士被一個巴雷特狙擊近距離擊中頭部後,毫無懸念的倒下了。

 

  「唉呀,又輸了呢。」江波濤笑著放下握著的鼠標,隨意做了幾個簡易手操。

 

  本來江波濤就沒想過自己會贏周澤楷。先不比較他們的操作,光看他倆的職業一個是遠距型一個是中距型,中距離要維持起來比起遠距離要麻煩的多,一個控制不好還會變成近距離,而在近距離下神槍手還有槍體術能用,魔劍士相較起來就要難辦的多。何況魔劍士一向是以控場為主,PVP對他來講實在不算有利,接著再說他倆的操作水平,江波濤便是占盡了劣勢。

 

  當然勝負一向是說不準的,只能分析,不能預知。但他卻是輸的心服口服,周澤楷真的是很強悍。縱然線下的他安靜靦腆,但是場上的他真的只有強悍可以形容。

 

  「地裂,早了。」周澤楷從電腦後探出頭來。

 

  當江波濤的魔劍士只剩下血皮的時候,周澤楷突然提高了手速打亂對方的節奏並快速近身,江波濤也沒有因此而過於慌張,發動了地裂波動劍想利用技能逼迫對方後退以爭取時間,可惜他發動的時機沒有掐好,發動早了就讓周澤楷輕易閃過。

 

  「嗯,要是再撐一下才發動的話,大概就可以炸飛你了。」

 

  「累嗎?」周澤楷看著江波濤揉著手的動作一直沒有停下來。

 

  「有一點。」江波濤苦笑,覺得自己實在是訓練不足。在賀武他可沒有跟周澤楷這種水平的選手對打過,又一下子打了好幾把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看來我回去要再多練練了。」江波濤說著手上卻退出了競技場,「餓嗎?」

 

  周澤楷隨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向掛在牆上的時鐘,時針正好指在數字八的位置。雖然打一盤沒花多久時間,但是每一盤打完他們都會停下手上的操作互相檢討交流,大部分時候是周澤楷指點江波濤的多,但偶爾江波濤也能給周澤楷一些建議,一來一往間,兩人都漸漸理解對方在操作時的思路,這結果讓周澤楷非常滿意,而江波濤卻陷入了猶豫。

 

  剛開始他答應方明華來看看,也真的只是想著來看看而已,畢竟一個戰隊看上自己不是因為操作或戰術上的才能,而是因為要給隊長找個翻譯這種事情,他心裡也是有些鬧氣,所以對於會不會轉會這件事他其實沒有考慮太多,但是現在他是真的有些動搖了。

 

  如果自己真的能進入這個團隊,除了他們能夠順利的黏合團隊與隊長之間的距離,自己在這裡可能得到的,比在賀武能得到的更多。但這種會影響自己整個職業生涯的事情,他又有些難以下決定。雖說與周澤楷的場下配合大概是沒有問題,但場上呢?其他的隊友他也還沒有深入接觸過,自己真的能幫他處理這些對內的摩擦嗎?

 

  「小江?」周澤楷點了頭回覆他的問句後,一直沒有等到下文,這才出聲。

 

  「啊、不好意思剛剛恍神了,」江波濤將自己從思緒中抽出來,「我們去找東西吃吧?」

 

  周澤楷不發一語的帶領江波濤到食堂,因為時間有些晚了,剩下能選的食物也不太多,好在他倆人也不太挑食。

 

  席間江波濤一直埋頭吃飯,雖然周澤楷一向不怎麼講話,但是他覺得江波濤應該不是個講究食不語的人,這樣子把他晾在一邊讓他感到有些怪異。

 

  「煩惱?」躊躇了一會兒,周澤楷開口。

 

  「嗯?」江波濤聞聲抬頭,延遲了一秒才接收到周澤楷的訊息,「也還好,就是……有點猶豫。」

 

  在心中比較多種轉會與否的各項優缺後,他其實是想轉會到輪迴的。他還年輕,可以闖一闖,未來發展與突破自己是個比較好的選項,但是實在是變數太多,一般情況下,江波濤也不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只是他需要一個更明確直接的理由讓他下定決心。

 

  「嗯……」雖然沒有前言,但是周澤楷能意會他語中的猶豫指的是甚麼,心中突然覺得有些失落。居然還在猶豫。周澤楷心想,他們相處自然的他都要忘了對方還沒入輪迴。

 

  「小江,」失落過後,身為行動派代表的周澤楷端正了坐姿,「喜歡你。」

 

  江波濤差點沒把剛入口的湯噴了出來,抬頭看到周澤楷的神情後才知道,這人是希望自己能轉會過來,想刷好感度呢。自己一瞬間居然想歪了,實在是奇怪的論壇逛多了的關係。

 

  「呵,」抽了紙巾抹了抹桌面翻出來的湯汁,江波濤的神色淡定,「那就給輪迴加一分吧。」

 

  「嗯。」接受了江波濤的加分,周隊長想著他住下來的這幾天,要再用些辦法再給輪迴刷刷好感度才行。

 

  而周澤楷的認真與江波濤的淡定的神色,卻完全無法撫平圍觀偷聽他們帥隊長一舉一動的職員們心中的驚濤駭浪。只能說,有時候人活得太光明正大也是一種天真。



*TBC

评论(12)
热度(34)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