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沒關係,
這個前提上小江單箭頭小周也沒關係,
但是敢不敢別讓這個情況下的小江忍痛苦笑著給小周當戀愛諮詢+助攻?
我愛的人不愛我已經夠虐的了,還要拋棄自我犧牲奉獻?!

其實上面這還好,如果所有心情都寫的合理,不OOC還是可以接受
但就是看過的都太敷衍帶過小江的情感轉折我不能接受(作者解釋清楚啊你的責任心呢)

最不能忍的是,周翔談戀愛,中間還要有個翻譯,
腦電波不在同個頻道還談什麼戀愛,又到底把小江這人當什麼了?
人家娘生的寶貝兒子不是生來專門給你當翻譯的好嗎

寫文章能不能別這麼沒有責任感,
無法讓翔翔懂周澤楷語又硬要配一起於是讓小江掛中間對嗎(再問一次責任心呢?這是作者要自己處理的問題別推給小江!)

我不是黑周翔,但是你們別這樣利用小江。

(表示心累)


评论(39)
热度(39)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