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起床氣

*只是腦洞一下,手機隨意碼個字
*周江缺糧求投餵
*開學了好忙唉



  一般人都不知道,待人總是溫和如水的江波濤,不但很會賴床,還有有嚴重的起床氣。

  這前後似乎沒有什麼因果關係,但是憑眾人對現實生活中,除了生小孩之外幾乎無所不能的江副隊的印象,無論如何都是不能想像出他這習性,連團結一致,感情好的像是有仇一樣的輪迴隊內都不是很清楚他這小小的,能拿來調侃的好話題。

  當然,周澤楷是個例外。

  會發現這件事情,是在江波濤剛來輪迴不久之後。

  剛開始幾天,還不是江副隊的江波濤就像是個模範乖寶寶,天天第一個到達訓練室,周澤楷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幾點起床的,連吃早餐都遇不到他,但是只要一開訓練室的門,就能看見江波濤笑著燦爛跟他說隊長好。

  但在一個月後的某一天,周澤楷打開訓練室的門卻沒有看到江波濤的笑臉時,心裡緊張了一下,雖然還沒有到訓練開始的時間,他還是決定去江波濤的房間看看。

  敲了幾下門房內卻沒有回應讓周澤楷更加緊張了,怕人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帶著忐忑的心情他拿出隊長專用的萬能鑰匙開了門,卻看到床上一坨棉被山,才想走近查看人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床頭的鬧鐘卻在這時響了起來。

  「匡啷!」

  「碰!」

  兩聲巨大的聲響嚇止了周澤楷的腳步,但是最讓他訝異的是,製造聲響的人,是那個總是進退得體,面帶笑容,個性溫和的人。

  在鬧鐘響起的那一個瞬間,江波濤的手臂從棉被中伸出,也沒看他探個頭,卻精准無比的抓起了鬧鐘,接著就把它摔了出去。

  周澤楷沉默了許久,看著被子安穩起伏,才繞到床的另一邊查看。

  沒有看向床上的人,他先撿起了因為反作用力滾到床底下的鬧鐘。

  ……居然毫髮無傷。

  無言的將鬧鐘放回床頭櫃後,他抬起頭又被嚇到了一次。

  江波濤睜著眼望著他,若是平常他可能會非常開心,但是當對方的眼底溢出了殺氣,這就要另當別論了。

  中間各種慘烈就不用說了,最後好不容易安撫了江波濤的起床氣,周澤楷覺得心塞,原來輪迴內沒有幾個真的能省心的。

  不過這是他們倆交往前的感想了。

  並不是說江波濤的起床氣治好了,相反的,在被周澤楷發現後,因為有個人能溺愛似的讓他鬧脾氣,不需要隱瞞或特地比其他人早起一個小時消氣,他的起床氣發作起來更是激烈了。

  但是能夠勝任一隊之長的周澤楷可不是省油的燈,他有特殊的安撫他的副隊長的技巧。

  每日周澤楷會比江波濤早起,關掉鬧鐘,因為那個聲音會讓江波濤更煩躁,接著刷牙洗臉整理好門面後,正式開始了每日的叫江波濤起床大業。

  「江。」他先捏捏他的臉頰。

  在對方執意不起身後會開始搶他的被子,這時候江波濤會開始惱怒,但是還是努力的閉著眼跟他搶被子,最後搶輸了他才會睜眼,這時候周澤楷已經成功了一半。

  當然江波濤再怎麼不開心都不會去攻擊人,這時候他通常只會忿忿的起身去洗手刷牙洗臉,等他出來就能還周澤楷一個溫和的副隊長了。

  但是有時候,比如前一天睡的特別晚,或去早晨特別冷的時候,就只能由周澤楷親自安撫他。

  這種情況下的江波濤睜眼後會撲過來想再搶回被子,周澤楷會從善如流的接住他,然後不等對方反應便低下頭,吻住他。

  吻到他整個人軟下來,再也不能施力推他為止。

  「江,起床了。」周澤楷笑著又啄了一下被吻腫的唇。

  「你……」江波濤這時候也只能喘著氣攤在人懷裡,「卑鄙。」

  「嗯。」








沒了(。

评论(14)
热度(255)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