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百日王柔DAY6】都是月亮惹的禍

*第六日達陣!結果發現沒有達陣!12:00是15日了不是14呵呵

*好久沒用MAC碼字了,兩個小時前還在找標點符號怎麼打⋯⋯

@路边的野生洗脸 兩百粉點文,結果好像沒有符合題意,被月亮偏題了(梗繼續記著,有寫出來再跟你說)

*梗來自張宇與十一郎共同創作的〈都是月亮惹的禍〉。



  唐柔從來沒有想過,她有天會面對這樣的場合。


  她與王杰希自從第十賽季夏休期確定了關係以來,一路上走來雖然不算平順無礙,但是無論戀情曝光被媒體追問,或是自家父親鬧脾氣不理她,都算是小事,沒有什麼難過的。


  至今他們兩人交往已經步入第五年。在他們的五週年紀念日,王杰希如往年一般邀請唐柔共進晚餐,而不同的是,這次他們晚餐的會場佈置得特別精緻。


  王杰希不如以往訂在餐廳,而是訂了一個飯店的套房。當唐柔被王杰希牽到套房門前時,心裡暗忖這男人真是想的那麼美,週年紀念居然帶她來開房間,但在王杰希直接略過所有房內的擺飾,帶領她來到了陽台。


  彷彿來到了另一個空間,王杰希訂的房間陽台位於十五樓,可以俯瞰整個城市的燈火,陽台佈置得不多,只在周圍擺了高高低低的燭台與城市的光輝相映,燈光中央設了一個圓桌,鋪著如夜幕一般的絲絨,點綴著些些許粉色的玫瑰。


  「是因為五週年紀念嗎?湊整數要特別一點?」唐柔雖然因為個性及本身風格的關係,一般少有人會認為要討她開心要走這種風格,但是王杰希知道,唐柔意外的挺小女人的,會撒嬌、喜歡收到鮮花⋯⋯凡舉一般電視劇中男主角對女主角做的事情,她不會特別強求,但若真的可以受到這些待遇也是會特別開心。


  「妳值得。」身著正裝的王杰希彷彿打定了主意,今夜的他便是最呵護女性的王子,連說出口的話語都帶著蜜。


  而身為千金小姐,從小受過各種高級社交生活訓練的唐柔非常自然的,與她的王子共進了浪漫的發泡的燭光晚餐。


  除了中途王杰希拍了陽台佈置傳到職業群裡拉仇恨比較不符合畫風之外,倆人角色扮演玩得很是盡興。


  「唐柔,」在她趴在陽台上靜靜與身旁的男人望著腳下的燈火時,她聽到對方難得慎重的喊了她的全名,「願意跟我走一輩子嗎?」


  一瞬間唐柔有些許的錯愕。她不是沒有想像過王杰希拿著戒指套住她一輩子,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感覺到他對這方面的想法,所以一時間她沒有如連續劇女主角一般喜極而泣,或歡呼大叫我願意。


  「欸?」結果他慎重的問題只得到一個單音的回應。


  「為什麼?」唐柔還在載入中的狀態,一個問句不禁脫口而出。


  「妳讓我都不緊張了。」這問題令王杰希簡直哭笑不得,不過他還是繼續扮演著他今日的角色,「硬要說的話,就當是因為月亮太美而妳太朦朧吧?」


  「什麼?少筐我!形容詞反了吧!」唐柔這方終於載入完畢,「再給你一次機會噢王子殿下。」


  「親愛的唐柔,」王杰希嘴邊帶著淺笑,牽起了她的手,「別跟月亮計較了,我能為妳套上戒指嗎?」說著,王杰希故意用稍嫌華麗的手勢從衣服內裡掏出了戒指。


  唐柔從來沒有想過,她有天會面對這樣的場合,她其實沒有完全準備好,她聽的到她的心臟因為月光太朦朧而過於響亮,她想她現在應該緊張的面無表情,但看著王杰希溫柔的笑容,她特別想親上去。


  特別想。於是身為行動派的唐柔也直接實行了。


  這是個很安靜的吻,在月光下的他們僅僅唇貼著唇,睫毛顫顫,感受著對方的鼻息。


  在他們雙唇分離後,唐柔發現她的手指上有枚月牙色的戒指,已經靜靜地將她套牢。


  「從此,」唐柔輕輕開口,知道下一句自己不用講。


  「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她不怕自己沒有準備,因為有個人會一直牽著她,一輩子沐浴在溫柔的月光下。

评论(4)
热度(31)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