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寫手退化錄:每個月選一篇自己最喜歡的文挑一小段。

*2014寫手年度總結表:只計全職同人,其他散文跟分析類文章就不計了。


根本就被全職占滿。

雖然全職不是我第一次寫的同人,但絕對是最投入的一次。

全職讓我體驗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寫萬字以上的同人、第一次寫長篇、第一次那麼熱衷BG配對、第一次混圈混得比較深(?)、第一次在同人展顧攤,還辦了QQ、創了一個CP群……各種第一次,每一項都讓我非常地開心。

因為喜歡全職、喜歡江江所以新認識了很多小伙伴們,每天看大家在群裡聊天就覺得非常溫暖,想要撒嬌只要上群就有人會摸摸我非常幸福。


這一年雖然產量可能不算多,卻是我很難得跟文字相處時間這麼多的一年。

接下來要挑戰更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出本、第一次發無料、第一次寫肉等等。

今年過得挺愉快,來年也請小伙伴們多多指教~愛你們=)

评论(2)
热度(2)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