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翔柔】戀愛第二 01-05

*只是小段子,帶林方,江周江,喻黃(占tag賣安利)。

*我本來只是想寫孫翔抖腳而已XD

*其實我這週還在期末考週,日文會話的演講稿還沒寫還沒背&應用文還沒整理筆記然後還感冒了(崩潰(作死小能手

*只好寫文甜一下自己(本末倒置

01
   異地戀是很辛苦的,通常這樣的情侶十有八九走不長久,但是在他們兩個挑戰第一戀愛第二的人身上,這個定理根本無法成立。

  「路過的還以為你們只是宅男宅女同好!聊的全是榮耀!」

  說是路過,事實上總偷聽唐柔跟孫翔的電話內容的方銳,向唐柔表示他的氣憤。

  「嗯?我們是啊。」對此唐柔只給了個理所當然的回答,戀愛前輩方銳大大表示,汝實不可教也。

  想想他跟他家老林不同戰隊異地戀時,他的精神說有多頹靡就有多頹靡,而今老林退役後就搬來跟他租了間套房天天膩在一起,反觀孫翔唐柔,每次約會就是線上打榮耀,講電話也是聊榮耀。

  「我說你們真的有在談戀愛嗎!」今天的電話內容全是關於下週的全明星週!

  「有啊!我那麼愛他。」唐柔一臉坦蕩蕩,回答卻讓坐在旁邊訓練的喬一帆羞得讓一寸灰跌了一大跤。

  而沒掛斷的電話另一頭,孫翔一手握著手機,一手遮著滿臉通紅縮在茶水間角落。

  真路過的方太后明華表示: 一句話就殘血, 小孩子還太嫩。


02
   孫翔身為輪迴主力,又手持神級帳號卡,選入全明星毫無懸念。而唐柔在十一賽季的發揮眾人有目共睹,且還是個宅男堆中少見的美女,即使時不時被媒體抹黑,人氣依然蒸蒸日上,第十二賽季終於入選全明星。

  榮耀第十二賽季全明星週由輪迴主辦,身為同時擁有三位全明星的戰隊,輪迴和興欣的位置被排在一起。

  「孫翔你坐靠興欣那個位子吧!」身為主辦的輪迴到場較早,江波濤掃了一眼座位這麼說。

  「啊?為什麼?」原本走在最前頭的孫翔聞言轉過頭反駁,想到坐最前面位置的應該是身為隊長的蘇沐橙,自從他跟唐柔交往後,蘇沐橙更是看他不順眼。

  結果他看到自家正副隊十指相扣。

  「……」寧願被蘇沐橙白眼,也不想忍受這對熱戀中情侶的孫翔接受了安排。

  等到興欣進場,嫌棄他的蘇沐橙選了離他最遠的座位,唐柔則非常自然的挑了他身旁的座位坐下。

  由於他們並沒有公開關係,平常又是異地,見面的時候實在太少,在唐柔跟他打招呼時,他只扒了扒他已經用定型噴霧抓了整個早上的頭髮,不自在的應了一聲。

  被男友冷淡的對待唐柔也沒有說什麼,她越過男友的身形瞧了瞧輪迴手搭在一起的正副隊,露出了然的神情。

  「害羞什麼?」

  女孩子柔軟且微涼的掌心滑入了他的手掌中。

03
   「誰害羞!」孫翔用另一隻手脫了輪迴的隊服外套,看似粗魯的丟到唐柔身上,「手怎麼那麼涼!不是叫蘇沐橙燉寄去的中藥給你喝了嗎!」

  喔,好像暴露了什麼⋯⋯孫翔第一次痛恨自己着麼心直口快。

  「我還想說沐沐怎麼跟那中藥包有仇似的,臭著臉燉。」原來是你寄的啊。

  「……好歹我還是你男朋友。」他小聲的說,丟在唐柔身上的外套因為牽著沒有放開的手,可笑、卻溫柔的挂在兩人的位置中間晃。

04
   全明星第一天順利結束後的晚餐時間,善交際的輪迴副隊邀了下榻在同飯店的大家一起晚餐,席間卻有人眼尖的發現不同飯店的唐柔也混在其中。

  「哎哎哎我說唐妹子啊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還跟輪迴同一桌?該不會是看上我們聯盟的臉面了吧?這可不行啊!妳看看那周澤楷黏江波濤黏得有多緊」

  「不是,我跟孫翔。」語畢,還從桌下拉起他兩人牽著的手在黃少天的眼前晃了兩下,順利達成讓他安靜了三秒的成就。

  下一秒音量加倍炸開。

  「臥操!居然是跟孫翔!連這二貨都能脫團還是跟個美女世界還能不能好!快快快老實招來是什麼時候開始好在一起的啊!各位鄉親我們今天逼不出他們的口供不休息啊!」

  「少天。」才從電梯口出來的喻文洲見黃少天站在臉色不好的孫翔面前,便喚了他一聲。

  「啊啊隊長你來啦!我跟你講個天大的消息,孫翔那傢伙也能脫團根本天理難容我」還沒講完,話嘮技能就被術士斷了。

  喻文洲微笑著當眾在黃少天唇上壓了一個吻,整個餐廳那是哀鴻遍野。

  管誰脫團?全聯盟誰能比藍雨兩位當家還閃。

05
   孫翔煩躁時有個抖腳的壞習慣,雖然黃少天已經被喻文洲餵了滿嘴食物無法再繼續煩他,但是他不由自主的還是會抖,席間被家教良好的唐柔打了好幾下大腿,但是壞習慣是有根性的,只要不順順他毛就難以平復。

  吃完了最後一口飯,發現孫翔那還抖不停的腳,唐柔皺了皺眉頭。

  「翔,你坐後面一點。」

  「?」即使不懂,但是意外對女友言聽計從的孫翔,嘴裡的飯都沒吞下,就依言退了退椅子。

  然後在唐柔往他大腿坐上後差點把飯給噴出來,最後只是手忙腳亂的環住了女友的細腰,假裝淡定的繼續吃飯。


TBC(maybe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