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翔柔】戀愛第二 06-10

*上一篇 01-05

*只是小段子,帶江周江玩。

*因為好像有點柔翔,所以tag通通打上~

*交待了一下杜明,這邊唐柔對他而言是女神,不是一個次元可以隨便侵犯的人物,所以也不存在男女感情。

06

  全明星週第二天一早活動開始前,江副隊就把孫翔叫到了他跟隊長的寢室。
   
   江波濤坐在電腦桌的滾輪椅上翹著腳,孫翔默默面對他坐在床沿,浴室傳來周澤楷嘩啦啦的浴洗聲,床腳攤著一份今天剛出爐的電競小報,頭版是昨晚唐柔坐在他腿上的畫面。
   
   該死!餐廳中居然混入了狗仔嗎!完了,一定是經理要副隊唸我的天啊。孫翔心中各種糟了慘了完蛋了的字幕齊齊刷過,無比忐忑。
   
   而板著臉沈默許久的江波濤,在欣賞完孫翔臉上變化不斷的表情後,才在一片水聲中徐徐開口:「杜明要你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

07
   在另一房杜明跟吳啟的寢室。
   
   「孫翔那小子!居然膽敢玷污女神啊啊啊啊!!女神是不可靠近只能供著、默默守護著的他是腦袋不清楚了嗎!!!這個女神教叛徒嗚嗚⋯⋯啟兒我們一起討伐這二翔!!!!!」
   
   「……我入的是男神教,你才是叛徒。」吳啟面無表情的跟眼前這人劃清了界限,然後掛上手上正在幫忙直播的電話。

08

  孫翔在興欣下榻的飯店大廳等人,戴著大墨鏡靠在柱邊,手上還甩著手機,一看就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
   
   「幹嘛啊你?」雖然發現大廳中有許多狗仔記者埋伏,但唐柔依然保持著得體的微笑走向自家一臉煩悶的男友,並極其自然的鉤上對方的手臂,完全無視一旁響個不停的快門聲。
   
   「嗯……沒事。」其實是副隊給了任務要他安撫杜明,不過他怎麼想居然要自己去安撫就是不太爽,他可是一直關注著自家女友啊!沒戳瞎他眼睛就很好了!
   
   結果唐柔就直接搶下了他手上把玩著的手機,一開看到頁面是杜明的QQ畫面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好啦!這樣就沒問題了。」唐柔打了幾個字,回傳,然後把手機塞進孫翔的口袋,就抓著人出飯廳吃早飯了。
   
   「?」

  
09

  一葉之秋:我家孫翔有時候比較不懂事,還麻煩你幫我看著了。謝謝,保持聯絡=)
   
   吳雙鉤月:好的女神!我會幫你教育這隻孫翔的!保持聯絡!
   
   「啟兒!女神回我了!!女神說保持聯絡!!!」
   
   吳啟表示他不想跟這個腦殘粉說話,也不想看著他指著孫翔的帳號叫女神。

  

10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啦!」即使節目中間臨時被請上舞台,唐柔依然保持著風範,毫不扭捏的在主持人的詢問下承認了跟孫翔在一起的事。
   
   「……我們是在一起了。」天殺的!這是全明星週,不是八卦節目好嗎!孫翔一臉不淡定,不過卻還是看在女友似乎挺開心的份上忍了,隨便讓主持人調戲,最後附和一句算是給了個交代。
   
   經過一會兒的盤問之後,主持人終於放過他們讓他們回坐。孫翔這才扯了扯唐柔的手臂問:「妳是在開心什麼啊?」
   
   唐柔牽著他坐下後,轉過頭又捏了捏他的臉頰:「你也不看看這張臉蛋,多少女粉絲想吃了你,我就殺殺她們的小心思。」
   
   這是孫翔第一次知道,他自信且總不在意旁人的女友,也會動這種小心思。
   
   「哼,說的一副妳就沒有男粉絲一樣。」說完就湊身過去,輕咬了一口唐柔的鼻尖,隨後聽到整個活動大廳的抽氣聲。
   
   「翔翔真是曬得一手好恩愛啊~」坐在一旁的江波濤笑著面向他說,手指卻指著他們頭頂直播選手席跟觀眾席畫面的大螢幕。
   
   「好恩愛啊。」周澤楷搭腔。
   
   要不要這麼夫唱夫隨!孫翔炸毛,唐柔瞄了眼大螢幕,然後攬下孫翔的脖子,吻如羽毛般擦過他略為乾澀的唇。
   
   又是一次全場的抽氣聲,這次孫翔毛不炸了,只把臉埋在自己的手掌裡。

TBC(maybe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