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江周江】拉郎配的最終目的 15

*上一篇14

*大家好~這篇好久不見!不過我寫完啦!等等接著發。



15

  在打倒那隻千年紫蟒後,最關底的BOSS他們也中規中矩的輾壓過了,掉出來的材料在江波濤表示他沒有需要後,就全數讓獨飲拿回輪迴公會的倉庫了。

 

  「可惡啊江波濤!風頭都給你搶了啊!」杜明狀似抱怨的喊,實際上那只是言語上虧個一兩句罷了。

 

  江波濤跟他是同期出身,QQ群裡也胡亂聊過幾次,這次邊打副本邊閒話,結果杜明這沒甚麼心眼的人就把他歸在好兄弟之列了。

 

  「周隊會傷心的。」江波濤笑笑的回了句,換得杜明哀哀叫著「隊長不要拋棄我!我是你的腦殘粉啊!」

 

  雖然知道周澤楷一開始沒說要打千年紫蟒,故意不拿火炬是因為自己,但是這樣故意設局給他跳,他江波濤不小小報復一下不行啊。

 

  一旁躺槍的周澤楷無奈的給他遞了個眼神,江波濤見狀卻是笑的越發開心。

 

  接下來他們就沒有繼續急著下副本了,畢竟周澤楷的目的已經達到。

 

  方明華被宋晴叫去吃飯,他們幾個還不餓,就在附近的地圖隨意打怪。

 

  杜明操作時會習慣性的發出一些驚呼與怪聲,除了江波濤偶爾跟他聊幾句,其他時間訓練室裡只能聽到他倆手下鍵盤與滑鼠的操作聲。

 

  突然江波濤的耳機中傳來QQ的提示音,一打開發現是杜明加他好友,他點選確定後,杜明就傳了訊息過來。

 

  吳霜鈎月:那個……之前在休息室發生的事情,不好意思啊。

 

  看到這句,江波濤才想起來,他跟杜明之前除了打比賽,其實已經打過照面,雖然那時候杜明的角色就是個倒楣經過的路人,江波濤還是能模糊的想起他的樣貌。

 

  倒是那個章偉,經杜明提起那件事,他才想起來,如果自己真要加入輪迴,那跟這個人之間要怎麼處理才好。

 

  無浪:還好,我不是很在意。

 

  雖然有點煩惱,但他手下卻給了對面一個無關緊要的回覆。

 

  吳霜鈎月:那我再多問一句?

 

  吳霜鈎月:方哥是不是想找你入輪迴?

 

  吳霜鈎月:我就問問,你要是不方便就別說了啊

 

  見杜明這有些小心翼翼,明顯還是怕他介意的樣子,江波濤反而拋去了方才略為煩惱的心緒。

 

  無浪:問一下也沒有關係啦!

 

  無浪:方前輩是有提過,不過他說先讓我來輪迴看看,所以那天才會遇到你。

 

  無浪:我倒是想問問你……那個章偉是怎麼回事?你們輪迴不是所有人都認同周澤楷是嗎

 

  無浪:嗯,我就問問,不方便就別說了。

 

  想了想,江波濤還是加上了最後一句,不過杜明表示不介意。

 

  其實故事很簡單,第五賽季出道的新人過於強悍,讓其他的正式隊員們感到壓力,而後戰隊管理層又發現了周澤楷那張臉的價值所在,加上他的操作強勢而華麗,輪迴為了商業考量,便在第六賽季時將周澤楷拉上了隊長位置。

 

  雖非自願,周澤楷還是成為了其他老隊員的眼中釘。

 

  其中還是有幾位比較理智的隊員知道周澤楷確實有這個實力,該怨的是戰隊上層的不近人情而不是他,但當他們看到周澤楷從不辯解的模樣,心中無處發洩的不滿便往他身上加,章偉便是其中一人。

 

  年紀比較輕、後進的杜明其實私下算跟周澤楷有交流,要不然今天不會跟他們一起打副本,但除了他跟方明華,周澤楷雖表面風光,在正式隊員中幾乎可以算是被所有人孤立的。

 

  吳霜鈎月:其實相處久了會發現隊長人很好,很會照顧人,但是要不是我一開始就是因為崇拜他才來輪迴,第一次見面不知道講甚麼尷尬過了之後,就不會再想太接近他了吧!

 

  吳霜鈎月:我說江波濤,你看起跟隊長處的不錯,剛剛打副本也能理解他的想法,答應來輪迴吧?

 

  無浪:知道了,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他沒給是或否,關上QQ的對話窗留杜明一個人在糾結。江波濤想拿水喝,轉頭卻對上周澤楷那雙深邃的眸子。

 

  杜明應該也勸你了吧?來輪迴嗎?

 

  江波濤默默讀懂了那眼神想表達的意思。大概是發現自己的無浪跟對面的吳霜鈎月同時進入了待機狀態吧?有時候他真的很不能適應周澤楷這種沒事就盯著人看的習慣,雖然他知道對方這是在等他的回答。

 

  「小周,」不帶半絲焦躁,他端起水杯啜了一口,「你為什麼需要我?」

 

  這算是這幾天來,江波濤第一次這麼直接的面對周澤楷的期待。

 

  原本他以為對方會迅速給他肯定的回答,想不到周澤楷只是默默地盯著他的眼睛,好像是要確認甚麼似的沉默了半晌。

 

  「你覺得?」然後他給了江波濤三個字,附加一個歪頭,與澄淨的眼神。

 

  賣萌可恥!



TBC

评论
热度(16)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