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江周江】拉郎配的最終目的 16(完結)+ 番外

*上一篇15

*廢話太多後面說,大家看文先=)


16

  江波濤差點對周澤楷發怒。

 

  你想想,你終於想好好認真解決困擾了你好幾天的煩惱,結果問了那個可以左右你決定的重要人物之後,他卻又把問題丟回給你,你能不發怒嗎?

 

  能。前提是對方顏值高破天際,並帶著非常無辜的表情。

 

  「小周,我很認真的。」江波濤對這個新朋友感到無奈,對自己的外貌協會成員身分更是無奈,「我需要確定你的想法來做決定。」

 

  「你覺得?」周澤楷又再問了一次,語氣中卻帶點無奈,「我也認真。」

 

  江波濤看著他,腦中閃過自己前面的解讀是不是有甚麼誤會的想法,不過他沒深入去想,就接著說自己腦中的想法。

 

  「我知道你一向不太擅長說話,做決定很果斷卻也常常忘了跟身邊的人講一下,但是你不回答,我怎麼知道我一定可以幫你……欸?」

 

  江波濤邊講著,卻發現周澤楷原本淺淺的笑容漸漸放大,最後還開心得用手揉了揉他的頭髮。

 

  「你知道。」

 

  江波濤愣了一下才發覺,自己是用「我知道」做的開頭。

 

  所以剛剛周澤楷問的「你覺得」,其實不是不願做答,而只是想表示:「你覺得我的答案是甚麼,那就是我的答案,因為你懂我」。

 

  難怪這傢伙笑得這麼噁心……雖然依舊帥翻。

 

  「呃、可是我剛剛就誤會你意思了。」對方才剛做了表示,自己就馬上打了對方的臉,雖然不是故意的,但還是有些尷尬。

 

  「結果?」周澤楷挑眉,帶著莫名的自信。

 

  江波濤被他這表情逗笑了。

 

  「所以我可以。」因為最終,他還是會懂的。

 

  江波濤把還在自己頭頂上搗蛋的手抓了下來握在手裡,調整了坐姿擺端正。

 

  「隊長好,我是江波濤,請多指教。」

 

  「周澤楷,歡迎來到輪迴。」他晃了晃兩人握在一起的手。

 

  幾天前的他們在對方的心中,還擺放在陌生人的區塊,而今他們成為能夠互通心思的好友。他們不知道的是,在未來他們能成為一對最有默契的正副隊長,攜手打造屬於輪迴的盛世王朝。

 

 

 

END

 



番外

  「聽說小江答應去你們輪迴啦?」宋晴聽到門口有鑰匙的撞擊聲傳來,便語帶得意的問剛進門的方明華。

 

  「是啊,你看了官方公告?」

 

  「看到啦!」宋晴指指電腦螢幕,她才刷到自家男友微博轉發的輪迴官方消息。

 

  江波濤轉會輪迴並沒有開記者會,上繳轉會申請的資料給聯盟的承辦處,辦完各種手續後,江波濤就是輪迴戰隊的一員了。對外他們只是簡單的發了個官方公告,然後讓江波濤的微博換了前墜的戰隊名。雖然輪迴主場的刊物有因江波濤轉會對他們進行採訪,但消息不久就被嘉世跟霸圖等奪冠熱門戰隊的報導洗了下去。

 

  不過輪迴內部卻有幫江波濤舉辦小型的歡迎會,善交際的他很快就跟所有人打成一片,而唯一跟他有過些許過節的章偉,在轉會前因為江波濤曾跟他提起,方明華給了經理一些暗示,最後他就去了賀武──魔劍士換魔劍士,既不會打亂原本的戰術布局,用一個不那麼起眼的新人換一個經驗老到的選手,賀武也沒有甚麼好不答應的。

 

  方明華看著眾人鬧著江波濤,亂說些新入隊要做甚麼羞恥的儀式,連周澤楷都安靜的坐在一旁看著他們玩鬧,偶爾江波濤還會拋幾句讓周澤楷接話,一切都和樂融融,他不禁對宋晴感到驕傲。

 

  真不愧是自己女友,這麼會看人!

 

  「那、他們在一起了嗎?」宋晴笑得燦爛,那是方明華很熟悉的,腐女的微笑。

 

  「……」他才想起來,一開始女友的目的是拉個拉郎配。

 

  「幹嘛不說話啊?我就開開玩笑嘛!」宋晴雖是個腐女,卻自認還是個有理智的,要不然早叫方明華去搞基了,怎麼會收成自己男友?

 

  「沒事,我知道。」方明華想了想那位看著新成員就笑得特別燦爛的自家隊長,決定先把宋晴的提問忽悠過去。

 

  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幫人牽了條紅線……繼續想下去太危險了,他甚麼都不知道!



〈後記〉

從2014/04/21開始連載,花了那麼久時間(快一年),我終於讓他們的故事完結啦!

一開始我只是在讀原文時覺得奇怪,方明華大大你是怎麼找到小江然後把他跟周澤楷湊成CP正副隊長的啊!太強大了!然後有了個腐女女友的拉郎配腦洞,接下來就毫無規劃的開了連載,本來想說可以在幾千字內交代完,誰知道......(說起來一切都是淚

第一次寫長篇(我說好多次了),有許多伏筆都沒有表現好,劇情節奏也抓的不是很好,不過算是我一個小小的突破,希望下次寫長篇能更進步些。

其實我這篇設定上是沒有CP的,但是為了滿足身為腐女的小心思,我讓他們在文中時不時搞搞曖昧,順便大大方方的占TAG,至於後來會不會在一起,你們自己自由心證吧~(不要打臉)

最後感謝不嫌棄我這等龜速,追著連載並努力催更的小天使們!一路上真是辛苦你們了,愛你們!


問花落處

20150208

评论(17)
热度(20)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