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溫馨30題 01-05

* 來自 @张佳乐 的200粉點文!(隔好久才來還債)

*最近掉了橡皮章坑,所以更新速度……咳、如果有興趣歡迎關注我的子博章之采ヽ(✿゚▽゚)ノ

*大家情人節快樂!



1、一杯可樂,兩根吸管

  後來被稱為周澤楷專屬翻譯機的江波濤,第一次在發佈會上幫周澤楷表達想法的時候,淡定安然的微笑下,其實非常緊張。

  「如果各位沒有其他問題,那就到這邊吧。」

  直到發佈官這麼對台下的記者們說,跟著隊長的身影回到後台的休息間,江波濤才發現自己早已口乾舌燥,掌心也都是汗。

  「小江,喝嗎?」

  周澤楷拿著一瓶喝一半的可樂,在還晃神的他頸邊冰了一下。

  「咦?」江波濤看著眼前的可樂只插著一根吸管,上面有咬痕,明顯是周澤楷自己用過的……所以這是要給我喝?

  看到他的遲疑,周澤楷轉身把杜明手上那根吸管抽走,遞給江波濤。

  「……隊長,你這樣不厚道啊。」

  「你就口喝。」

  杜明炸了毛,然後被方明華牽走。

  還不習慣周澤楷的做法,當時的江波濤只是摸摸鼻子小聲說了「謝謝」,就低頭喝起可樂。

  明明桌上不是沒有自己的分。他心裡吐槽著。

  但可樂喝著喝著,心窩也冒起了小小甜甜的泡泡。


2、睡著的貓和他

  江波濤家裡養著一隻胖花貓,一次他家人趁賽期期間沒空要出去玩,問能不能把貓放他宿舍三天。

  本來戰隊宿舍是不能養寵物的,但自己家娘親半哄騙半撒嬌的,江波濤感到難辦。

  「住我家?」周澤楷的聲音在他耳後響起,氣息讓江波濤不自在的轉頭瞪視,卻讓對方有機可乘,碰了下鼻尖。

  雖然平常住宿舍比較多,他在戰隊附近還另外有自己的房子。周澤楷邀請江波濤很多次,希望戀人可以去住幾天,卻總是被江波濤拒絕。

  但是這次好像拒絕不了了。

  「哎呀!周隊長在你旁邊嗎?他喜歡貓啊?既然隊長都這麼說了那就決定了喔!波濤你等等傳隊長的地址給我,明天我叫你哥送阿圓過去。掰掰!」抓緊機會,江媽媽說了一串就掛了電話。

  所以他才會一早醒來,被那張放大的帥臉嚇到。

  「小周,起床了。」江波濤搖了搖他的肩膀喊。

  「唔……」周澤楷環在他腰上的手收緊,長長的睫毛顫了兩下,卻始終不睜開眼。

  感覺到動靜,窩在兩人中間的貓喵了一聲,一掌拍到了他臉上。


3、遲到五分鐘

  輪迴早上是八點半開始訓練,不過宣布今天要複盤的正副隊卻沒有準時現身。

  「真難得。」

  「對啊!他們以前好像沒有一起遲到過。」

  「就算一個睡晚了另一個也會叫人起床,然後一起早餐的。」

  正當眾人還在隨便聊的時候,會議室的門打開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遲了。」江波濤走了進來,後面跟著一臉呆樣明顯還想睡的輪迴隊長。

  「沒關係,五分鐘而已,我本來以為會更久。」方太后吞下口中的茶,「所以小周家的床真的是king size嗎?」


4、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有時候江波濤也會故意跟周澤楷鬧氣,實際上是欺負他天生不太會說話。

  「你都不講話,你是不是不愛我?」

  「……」又來了。周澤楷無奈。

  「不要用眼神說我笨蛋!你才笨蛋!就知道你厭煩我!」

  「……」周澤楷依然不想理這個心髒預備役,他根本只是想欺負人。

  「你都不理我,那我也不理你了!」語畢,江波濤轉身就要回自己房間,卻從身後被攬到戀人懷裡。

  「怎麼?要說話啦?周澤楷大大?」江波濤笑著將頭往後仰,周澤楷低下頭望他,有些長的瀏海散下輕輕掃過他的臉頰。

  「愛你。」周澤楷的語氣半討好半安撫。

  看到戀人那副拿他沒辦法的表情,江波濤笑著一手將他的頭攬下 ,另一隻手撩開弄得他癢癢的髮絲。

  略為乾澀的唇故意擦過他的鼻尖,最終落在戀人的額頭上。

  「我才不能更愛你。」


5、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不准選藍色!你太惡趣味了。」江波濤站在周澤楷身後,將雙手撐在他肩上,兩人看著螢幕上淘寶的商品圖片。

  「藍色。」周澤楷堅持。

  「又不是藍雨的幹嘛選藍色!」江波濤反駁。

  「微草?綠色?」那我們也不是微草,你幹嘛選綠色?

  「還不是因為你想選藍的!」

  藍色的床單是波浪的圖樣,綠色的則是山林中,綠澤漣漪的線條加上與樹蔭離蔚的深綠剪影。

  最後他們各退一步,到戰隊樓下的商店買了輪迴設計的床單。

TBC

评论(5)
热度(68)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