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溫馨30題 06-10

*200粉點文,上一篇01-05

*大家新年快樂~



6、領帶歪了

  輪迴官方在夏休期期間辦了個粉絲見面會,為了辦這個活動,身為副隊的江波濤到底犧牲掉了多少私人時間,基本上大家都能從周隊長身周散發的黑暗氣息的濃度來窺之一二。

  好不容易撐到了活動當天,開場前他們在休息間等主持人CUE他們出場,周澤楷一想到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要面對大量粉絲,且半數以上報名活動的都是女粉絲,中間還有抽籤近距離接觸之類的環節,就有點悶。

  「小周,你這樣扯領帶玩,等等怎麼出場?」江波濤對著鏡子整理好自己的頭髮,轉身對一身黑西裝的周澤楷唸道。

  無奈的是,那位穿上黑西裝氣場應該要酷炫狂霸跩的槍王,卻露出無比無辜的眼神說:「幫我。」

  「要我幫你弄就站好別亂動啊。」江波濤低著頭,手在周澤楷胸前幫他整理,對方手卻要玩他散在頰邊的髮絲,弄得他癢,偏頭一直躲。

  「好啦!」江波濤在騷擾中依然順利完成任務,他拍拍槍王結實的胸膛滿意的笑,想不到周澤楷看準角度趁他抬頭,「吧嘰」就在他額上親了一大口。

  「這樣就心情好啦?」江波濤無奈。

  「嗯!」

  那天活動,聯盟第一帥顏笑得所有人都招架不住。

 
  

7、「我忘了拿浴巾。」

  為了快些融入團隊,孫翔每日在晚餐之後,會到周澤楷房裡繼續練習配合,而江波濤作為副隊長,在忙完戰隊其他事務之後,也會去關心一下他兩人的成果。

  這天江波濤事情處理得有些晚,離開經理辦公室時幾乎是準備就寢的時間,碰運氣的去了周澤楷的宿舍,卻發現孫翔居然還在,兩人對著訓練時錄下的視屏不發一語。

  「你們還不休息?」

  「你先。」周澤楷說著又開啟練習用的系統。

  「好喔,那我先洗。」

  孫翔見江波濤進了浴室,心裡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還沒想清楚哪裡奇怪,就又被眼前的練習拉走了注意力。

  「咦?副隊你這麼快洗好啦?」

  他們倆的位置背對浴室,門打開的聲音能聽得一清二楚,這時他們剛好練到一個段落停下來要討論,孫翔聞聲才想轉頭,就被一旁的周澤楷壓住頭。

  「不准往後。」他給了孫翔一個嚴厲的眼神,然後自己往後走。

  「小周幫我拿一下……」

  「浴巾。」

  「每次都忘記不好意思啊哈哈。」

  接著孫翔就聽到關門聲,周隊長也拉開他隔壁位置的椅子坐下。

  「繼續?」

  「……好。」

  孫翔覺得沒有把「為什麼江波濤在你房裡洗澡洗得這麼習慣」這一句問出口的自己簡直不能再更機智。

 
  

8、早安吻

  「小周你別總是用這種方式吻人啊!」江波濤單手撐在周澤楷胸口,不顧自己還喘著氣,另一隻手抓起枕頭就往那張帥臉上砸。

  「起床氣?」周澤楷雖然被打卻還是笑得一臉滿足。

  「都給你吻到斷氣還有什麼起床氣?!」

 
  

9、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在榮耀職業選手群中,天天都有人用不同的方法在曬恩愛。

  無浪:大家不好意思,我新年回家,手機借堂妹玩,結果她把手機格式化,通訊錄全不見了。麻煩各位私我手機號,感謝~

  靈魂語者:已私。

  鸞輅音塵:已私。話說沒有什麼害羞的東西被堂妹看到吧( 〃▽〃)

  生靈滅:已私。小戴別這樣……

  再睡一下:已私。連張佳樂的一起。

  一槍穿雲:?

  鬼刻:已私。順便樓上的意思是?

  無浪:隊長是奇怪我沒號碼剛剛怎麼打給他的。

  夜語聲煩: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我就洗個澡未讀就好幾條?喔喔喔!小江我小窗你了!然後到底你怎麼打電話給周澤楷的啊?

  無浪:剛剛有私我的都已經存好啦!謝謝!另外其實我一直都沒存小周的號碼,每天都要打好幾次早背熟啦!

  鸞輅音塵:yoooooooooo

  靈魂語者:yoooooooooo

  笑歌自若:yoooooooooo

  一槍穿雲:(*ノ▽ノ)

 
  

10、不得已的大掃除

  「週末聯盟請了攝影組要來我們戰隊錄粉絲福利,就跟上星期大家看到那個藍雨宿舍一樣,下星期換我們曬宿舍啦!」

  輪迴選手眾聽著剛開完戰隊高層會議回來的副隊長如此說,造成一陣騷動。

  「等等啊!我那個等身抱枕藏不起來怎麼辦!給人看到有點恥……」先唉起來的是吳啟。

  「你的還好,人家看到就當是普通的宅男興趣而已,小明那個才羞恥,寒煙柔的手辦周邊擺滿整個房間,會被當成痴漢吧?」呂伯遠的宿舍除了零食櫃有點誇張,沒有什麼好嚇人的,所以才能淡定的在一旁揶揄。

  「不是被當成,是根本就是好嗎?」另一邊的孫翔把這刀插得更深。

  「翔翔你會不會管太多啦!看看你那個豬窩!攝影組踏不踏的進去還是個問題好嗎!」杜明被激得跳了起來。

  「嗯對,小明說到重點了,」江波濤插入對話,「所以經理要我跟大家說一下,為了戰隊形象,今天下午就放假給大家收房間吧。」

  「啊啊!我寧願訓練啊啊!」孫翔趴在桌面哀號。

  「不過該留下給粉絲開心的話題還是不要收超過啊!」方明華幫忙補上一句,並看向吳啟跟杜明。

  「太后你這老神在在的樣子好想打啊!」

  「等你們有媳婦幫忙收就也可以跟我一樣老神在在了。」

  「有。」很久沒有出聲的周澤楷一放就是大招,他攬過江波濤的腰,然後在他臉上香了一口。

  所有人都被閃得回房避難跟收拾了。

  「好啦,我們也得收一收才行。」江波濤打開周澤楷的房門,開始把他留在這的私人物品裝進手上的袋子裡。

  周澤楷看著他拿走衣架上的浴巾及睡衣、床上的無浪Q版抱枕,不滿的「哼」了兩聲。

  「你等等也去我房間收一下你的東西,」江波濤揉揉他家隊長的頭頂,「一個週末而已,之後再拿回來就好啦!」




TBC

评论(7)
热度(57)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