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溫馨30題 11-15

*200粉點文,上一篇06-10

*最近更新速度有點快啊。

*可是都在擼段子長篇都躺在那邊不想理哈哈(被打



11、「猜猜我是誰」

  吃完了晚飯找不到江波濤是很正常的事,輪迴的副隊長一向很忙,周澤楷想到過幾天聯盟有活動,他應該是去了經理那兒。

  經理辦公室跟戰隊訓練間在同一條廊道上,周澤楷進了訓練室,接著他十指敲響鍵盤的聲音就充斥整個空間。

  江波濤出了辦公室發現不遠的訓練室亮著燈,便知道是有人在等他。

  他走進門,看到那戴著耳機做著基本訓練的挺拔背影,玩心突起,悄悄走到他後方。

  「猜……」

  「小江。」

  想不到他還沒說完整句,原本想蓋住人眼睛的雙手,就被周澤楷拉到胸前,變成他由後環著他的樣子。

  「哎呀小周,你練習不專心。」

  「你來了。」周澤楷輕笑,轉過身傾身吻他的手背。

  你來了,這些事情都沒你重要。


12、路燈下親吻的影子

  在吃宵夜回飯店的路上,周澤楷靜靜看著前方的隊友打打鬧鬧,身邊的江波濤跟他並肩走著。

  「唉、好冷。」這次到了微草主場,生在南邊的江波濤特別不能忍這寒風刺骨的感覺。

  周澤楷側頭,就著昏暗的街燈還是能看清戀人冷得發白的嘴唇。

  「小江。」

  「什麼?」江波濤反射性的抬頭,只看到周澤楷的頭靠過來遮住了上方燈光,手也輕輕扣住他的後頸。

  原本冷得無知覺的唇上傳來溫熱的觸感,他感覺到戀人的舌正細細密密的舔遍他的唇瓣。

  過了許久,連口腔內都被舔了個遍,周澤楷才放開他。

  「嗯,紅的。」語氣甚是滿意。

   江波濤面紅耳赤的把自己的下半臉埋進圍巾裡,連被吻腫的唇一起。

 
  

13、十指相扣

  「隊長他們沒有跟上來嗎?」鬧著鬧著,呂泊遠轉頭想把正副隊扯進話題,卻沒見到人影。

  「嗯?走太慢了吧!」孫翔抱怨,邁出長腿往回跑了幾步,就看到一對被街燈拉長的影子出現在轉角。

  「我們還是先走吧。他們不會不見的。」站在隊伍後方一小段距離的方明華如是說。

  轉角有個視線死角,杜明他們站的位置只能看到影子的頭到肩膀處,他站的靠後卻能看到兩人在外難得牽在一起的手。

  沒有戴手套,十指相扣。

 


14、二重奏

  週末就是開小號玩網遊的時候。

  「好了!一隊往前站,二隊準備!照剛剛說好的信號,Boss來啦!」江波濤坐在周澤楷身邊,一邊看著螢幕上的戰況激烈喊著,一邊卻抱著洋芋片吃。

  榮耀裡,周澤楷操作著一隻神槍手,江波濤的話尾音才落,雙槍華麗的使出壓槍的技術,把本來還在各個公會混戰中心的Boss壓到了輪迴二隊早準備好的地方,接著輸出們所有技能一通放下去,殘血不多的Boss就倒在他們面前。

  「行啊小江!真是後生可畏。」

  原本被周澤楷纏住的葉修,怎麼也沒想到江波濤看好時機喊了聲,周澤楷便突然丟下他,接著圍在周遭的輪迴公會一隊全部人往前撲,人肉牆一樣拖住他,Boss就被周澤楷給帶走了。

  「哪裡,要困住葉神可費了我一翻苦心。」在這之前他還故意上選手QQ群裡幫葉修拉仇恨呢。

  但是看著Boss倒下後,輪迴公會頻道滿滿的「槍王我要給你生孩子!」、「周澤楷我愛你!求嫁!!」訊息,江波濤突然覺得不是滋味。

  「江?」察覺到身邊人怪異的情緒,周澤楷出聲。

  「喔、沒事。」他轉頭笑笑,「吃洋芋片嗎?」

  「沒手。」他雙手還操作著角色,不過Boss早就打完了,這明顯是在撒嬌。

  「嗯、張嘴,啊?」江波濤從善如流。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忘記,剛剛擔任指揮的他耳邊還掛著麥,在神槍手周圍的角色們因此全中了僵直。


 

15、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江波濤的淚點真的不是凡人可以了解。

  周澤楷買個飲料從販賣機走回來陽臺,就撿到一隻淚花花的江波濤,他左看右看又上看下看,從陽臺往出去什麼都沒有。

  不過安撫住眼前的人才是當務之急。

  「嗯?小周?」

  「冰敷。」說著,剛剛買的冷飲就貼上他有些紅腫的眼。

  「哎呀很冰啊快拿開!」江波濤被冰得跳了起來。

  「那、熱敷。」拿開飲料放在陽臺邊,周澤楷將自己的手貼上他的眼皮。

  被他一鬧,江波濤「噗嗤」一聲就笑了出來,連剛剛自己為了什麼被戳中淚點都不記得了。


TBC

*不要問我江波濤哭什麼,我說了凡人無法理解的。 

评论(6)
热度(46)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