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喻黃+鄭徐】曖曖內含光

*鄭徐不足,自給自足!

*藍雨閃光廟日常,宋曉大大加油!(?)


 

  「啊啊啊我不要吃沙拉啦!要吃肉!肉肉肉肉肉!我可是獅子座的誒!你們誰聽說過獅子吃菜的嗎!早餐只有這樣怎麼可以!我想吃鮮肉小籠包……」

 
 

  一早以菜色豐富聞名全聯盟的藍雨,推出了沙拉佐麵包的西式早餐,自助餐臺上擺滿各色蔬菜水果,以及各種風味醬汁、梅粉,連麵包都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新奇,抱著嘗鮮的心情夾菜到盤裡,唯有黃少天看到整桌的菜沮喪的哀哀叫。

 
 

  「別這樣為難阿姨,她們是怕我們平常吃膩那些才做的變化。」端著盤子在他身旁坐下的喻文州笑著勸他。

 
 

  「……我知道啦……但是吃不習慣沒什麼胃口。」黃少天也不是不明白其中道理,只是他真的咬著這些菜味同嚼蠟。

 
 

  「嗯……可是不吃不行啊,訓練會餓的,」喻文州偏頭思考,接著手中的叉子挖起一口黃少天盤裡的鮮蔬,「那我餵少天吧?這樣就吃得下了。」

 
 

  ……隊長,你這是哪裡來的自信啊。

 
 

  坐在閃光攻擊圈外圍觀察的宋曉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然後他看著他們副隊長支支吾吾了半會兒,紅著臉張嘴吃掉遞到他嘴邊吧那一口沙拉。

 
 

  「……好像也沒有那麼難吃啦!隊長你吃你的不要光餵我,這樣你等等來不及吃完會餓到的,我我我自己吃就好!」黃少天一邊說一邊大口挖起沙拉,另一手則拿著全麥麵包啃,動作慌慌張張的,一看就知道他是想掩飾害羞。

 
 

  喻文州一臉溫柔的微笑,在其他人看來,那個笑就是「任務達成」。

 
 

  真是太心髒了。

 
 

  「壓力山大啊……」坐在宋曉身邊的鄭軒一臉沒睡醒,瞧了他們家放閃不打招呼的正副隊一眼說。

 
 

  「鄭軒你整理一下頭髮行不行?每天早上都這麼亂,說也說不聽。」坐在鄭軒對面的徐景熙背後沒長眼睛,自然是沒有受到閃光的傷害,雖然那邊的互動不用看也能想像。

 
 

  但是比起閃光彈的互動,顯然他比較在意眼前人的頭髮,因為他是那種沒把自己整理好不出房門的類型。

 
 

  「那是被隊長他們的閃光電到炸起來的,景熙你別在意啊。」

 
 

  「少耍嘴皮子。」徐景熙聞言對他翻了一個白眼,「懲罰你總講不聽,這個你吃掉。」然後極其順手的把剛剛被阿姨熱心夾了一堆的葡萄乾挑到鄭軒的盤裡。

 
 

  「……景熙你學壞了。」鄭軒嫌棄的看著盤裡紫黑乾癟的顆粒。

 
 

  「哼哼。」徐景熙在看到他這表情後明顯心情好了不少,「快吃啦!吃完先幫你整理那頭稻草。」

 
 

  雖然也不是很愛吃葡萄乾,但也沒到像徐景熙吃到會想吐出來的地步,而且鄭軒覺得倒廚餘太麻煩了,還要被阿姨唸……計算完機會成本,鄭軒還是嚼了下肚。

 
 

  旁觀的宋曉覺得,自己的大心臟都是被這些人訓練出來的,挑位置時記得閃避正副隊,卻忘了這對也挺會曬恩愛。

 
 

  「哎哎!」宋曉不禁嘆了口氣。

 
 

  「宋曉你幹嘛?」徐景熙一邊問,一邊又挑出盤裡紫色的生菜,這次直接塞進鄭軒嘴裡。

 
 

  「……好想交女朋友……」他看著鄭軒搶了徐景熙倒的牛奶喝了一口,語氣疲憊。

 
 

  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宋曉覺得這定律真是害人不淺,聯盟只知道他們正副隊是枚強力閃光彈,卻不知被他們刺激久了,其他人不自覺的也都曬了一手好恩愛。

 
 

  近閃光者,曖曖內含光。

 

评论(8)
热度(35)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