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江波濤│周江】變成她的那些事 05

*百日江波濤企劃DAY33

*上一篇04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之前期中考整整半個月沒打文有點手生啊……唸日文唸到忘記怎麼寫中文小說了,哪裡文句怪怪的請跟我講O<<

性轉注意!



05

  周澤楷這天沒有什麼安排,本來還想要在待在宿舍房裡貫徹宅男精神,一抬頭卻看到江波濤人站在衣櫃前,手放在胸口要解襯衫扣的樣子。

 

  「等!」反射性的出聲阻止,周澤楷撈起桌上的錢包跟手機揣進口袋,就目不斜視的經過江波濤站的位置出了房門,然後因為不知道去哪裡好,便站在房門口發呆罰站。

 

  大約過了五分鐘,身後的門微微開了一個縫,傳出江波濤的聲音:「呃、小周,怎麼辦?我好像沒有適合穿出去的衣服。」

 

  羽化過後的江波濤,雖然身高沒有變,但是骨架縮了些,以前的衣服都太寬鬆了,穿出門有點太無法見人了。

 

  於是只好讓周澤楷幫他到輪迴一樓的週邊販賣處,他先拿了套女版的隊服,在櫃台結帳時發現旁邊的架子上印有戰隊LOGO的黑絲襪正特價,不知道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總之他拿下了兩雙。

 

  櫃檯的姑娘看到他們帥哥隊長拿來結帳的東西時,心底都被淚水給淹了──這是帶女朋友回宿舍過夜隔天一早沒衣服換幫忙買的節奏啊!

 

  等到江波濤從宿舍房裡出來時,周澤楷對自己的直覺感到得意,果然拿對了尺寸。

 

  女版的隊服沿著胸線作出腰身收邊的設計,很好的襯托出江波濤的身材,好看又不至於到讓人不知道眼睛該擺哪的地步,不過江波濤卻扯著領口皺眉,看樣子不是很適應。

 

  「有點悶。」對上周澤楷詢問的眼神,他回答。

 

  輪迴的隊服T恤在前襟有一排扣子的設計,江波濤解了一顆,卻還是覺得胸前被擠得很不舒服。

 

  以周澤楷的身高,加上他兩人的站位,實在很難不看到對方食指拉開的前襟裡透出的白皙皮膚,雖然視線還是會尷尬的移開,但是被刺激了快半天的周澤楷如今已經有些麻痺了,他拍了拍江波濤肩膀示意稍等,就轉進房間裡。

 

  「穿上,拉拉鍊。」周澤楷拿出自己的戰隊外套披在他身上。

 

  看了周澤楷一眼表示感謝,江波濤轉過身解開了第二顆扣子,並依言把外套拉鍊拉起來,這樣就不怕走光,胸口也可以不那麼緊了,只是袖子有點太長,江波濤自己嘗試著捲了幾下後發現很不順利,便很順手的將手伸向周澤楷,對方也很自然的幫他捲起了袖子。

 

  「小周你沒有要去的地方的話,等等吃完早餐陪我去買個東西吧?」一邊看著周澤楷認真幫他折袖子,江波濤一邊思考今天的行程。

 

  「什麼?」

 

  「就是我覺得會用到的一些必需品,畢竟事出突然,我也什麼都沒有準備。」江波濤一邊說著一邊歪著頭思考,但其實內在還是男孩子的他一下子也不知道需要些什麼。

 

  然後周澤楷遞給他自己的手機,畫面顯示著蘇沐橙的電話欄位──剛好這幾天為了跟周澤楷一起拍聯盟的宣傳照,他人也在上海。

 

  電話響了大概五聲後才被接起。

 

  「喂?請問你是撿到這隻手機嗎?」對面傳來的女聲疑惑的問,令江波濤不禁笑了出來。

 

  「蘇姐,是我,江波濤。」

 

  「欸?」驟然聽到一個女聲說是自己在聯盟裡的一位男性後輩,縱使是多數時候都能保持淡定的蘇沐橙也不禁愣了一下。

 

  「我之前不是住院嗎?是因為羽化。」在電話裡簡單的跟蘇沐橙解釋前因後果,接著蘇沐橙也很快速的接受了事實,也表示願意幫他挑選必需品這個忙,說好了下午在街區見。

 

  「對了小江,」蘇沐橙在掛電話前突然叫住他,「所以你有跟小周在一起嗎?」

 

  「嗯?」江波濤一下子沒有意會到蘇沐橙的語意,「他是跟我在一起啊,蘇姐你找他有事?」說著就要把電話轉交給周澤楷。

 

  「不是!」發現對方誤會意思了,蘇沐橙難得喊得稍微大聲了點。

 

  「嗯?」但是電話已經換到周澤楷手上了。

 

  「是周澤楷啊……」想不到江波濤的動作那麼快,蘇沐橙有點無奈,「算了,問你應該也一樣。」而且跟耿直的人講話總比跟個心髒預備役溝通要來得輕鬆吧?

 

  「請。」

 

  「所以你跟江波濤,有在交往了嗎?」換了個更明確的詞語,蘇沐橙想這次總不會再誤會了吧。

 

  早就想問他們倆這個問題了,之前礙於兩個都是男生蘇沐橙不好意思問得直接,但既然現在江波濤都變女生了,再不好好抓住機會就有愧於心髒之首多年來的教導了。

 

  但帶點興奮的等著回應的蘇沐橙,卻只等到一串沉默。

 

  「喂?蘇姐?」數秒後,蘇沐橙聽到的是打給他電話的那個清脆的女聲。

 

  「怎麼了?周澤楷呢?」

 

  「蘇姐對小周說了什麼嗎?」江波濤望著自家隊長的表情,卻一點也無法解讀對方的思緒,這可是他磨合入輪迴之後的第一遭。

 

  「呃……其實也沒什麼。」情況太詭異了,那對默契好到全部的人聯盟都默認他們已經在一起的正副隊,聽到他的直球,卻是一個沒有意會到自己的語言內涵,另一個則直接被他一句話打到說不出話來……雖然那人平時也很少話,但是也不至於到問話不回的。

 

  蘇沐橙心裡有些害怕自己是不是壞了什麼事,決定終止這個話題。

 

  「對了,雲秀有跟我一起來玩,我也叫上他喔?」

 

  「好啊!那就麻煩你們了,待會兒見。」




TBC


*這是我在LOFTER的第100篇文章,以及先前的三百跟四百粉都沒有開點文活動,所以想這邊小小回饋一下:大家希望這篇文之後出現什麼劇情呢?回覆的話,劇情允許我就會考慮寫進去喔~當作是小小的點文吧=)


最後丟一張寫文寫累時畫的女版江設定in輪迴戰隊裝!胸是我的!




评论(21)
热度(82)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