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江波濤│周江】變成她的那些事 06

*百日江波濤企劃DAY45

*上一篇05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最近的生活跟情緒都挺亂七八糟的,所以要是哪裡也寫得亂七八糟麻煩說一聲。

*話說你們不點劇情嗎!上次開了怎麼那麼少人!求點劇情啊我活得太不像女人了O<<

性轉注意!




06

  吃完早餐,他倆戴上平光眼鏡、鴨舌帽當作是簡單的遮掩後,就出門與蘇沐橙跟楚雲秀會合。

 

  見了面,女孩子們難免要關心八卦一番。羽化的案例雖然不在少數,但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邊那也算是稀奇了。蘇沐橙比較溫和,只是口頭問問身體狀況,楚雲秀就不一樣了,拍拍腰捏捏臀再襲個胸都不是甚麼預料不到的事。

 

  ──是男人時就沒少調戲占便宜了,變成女人後怎麼可能躲得過?

 

  但即使做了心理準備,江波濤還是覺得不太適應,除了自己本身就輕微的討厭與他人肢體接觸之外,另一個原因是,這副自己都不太熟悉的身體,給人碰了的感覺很是怪異,明明知道身上的肉都是自己的,但好像那些多出來的肉塊上的觸覺神經都沒長齊似的,他能感覺到別人碰他,卻又覺得那觸感不是自己的,像是隔著一層厚厚的塑膠一樣,其實不痛不癢,但他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以他的八面玲瓏,楚雲秀的大氣與表達親近的方式,在少了男女之防後,江波濤以為自己應該是可以應付得來,誰知道他卻只想躲到周澤楷身後避難--想歸想,他還是笑著接受楚雲秀的肢體動作,只是身子不由自主的微微的僵硬。

 

  羽化後的江波濤除了原本的清朗,面容更添了些許嬌秀,卻是不知道他這樣雖小惱卻隱忍的樣子非常的可愛,楚雲秀看到這小妹妹這麼好逗,樂得還要繼續上下其手,最後還是蘇沐橙笑著提議先去藥妝店才沒讓他真的亂來。

 

  不過走在路上時,周澤楷卻有意無意的隔開了楚雲秀跟江波濤,江波濤只想著周澤楷真不愧是他的好隊長,這麼護著他。另外兩個女人看在眼底只覺得這兩隻怎麼不開竅?

 

  說走就走,兩個女人都是不拖泥帶水的類型,只在剛見面玩鬧一下,楚雲秀就拉著新出爐的小女生進了整個街區最大間的藥妝店,跟在後頭的蘇沐橙在進了店門後,笑嘻嘻的遞了個提籃到周澤楷手裡,本來還想說自己要不要在外面等的周澤楷只好跟了進去。

 

  「我推薦這個牌子。」蘇沐橙從櫃上拿下了一包衛生棉塞在江波濤手裡。

 

  「我比較喜歡這牌,透氣,坐久了也不會覺得黏黏的。」楚雲秀拿了另一牌的粉紅色包裝在他前面晃了晃。

 

  「要那樣的話衛生棉條就好了啊……」

 

  「你也體諒下小江,讓他從簡單的入門再繼續推坑吧?」

 

  江波濤被夾在兩人中間,震懾於兩個女人的行動力與直接……求體諒不久之前的自己還是個漢子好嗎?

 

  雖然因為他的交際玲瓏,也有女性朋友會跟他談些女性話題,但是他不是很懂也只能聽聽,就算給了甚麼建議或勸告,也都是類似少吃冰多喝熱水這種皮毛。而如今身為性轉當事人,江波濤卻對於這種女性話題還是有些許的感到不適應──你們在選牌子前可以先告訴我這東西要怎麼用嗎?他以前的衛生課程基本都被其他科目拿去加強跟小考了啊!

 

  「……」而周澤楷陪他們站在女性專用品櫃旁,聽著蘇沐橙跟楚雲秀的討論,他整張白皙的俊臉有些泛紅,於是他拉低了鴨舌帽,無視江波濤求救的眼神,想辦法把自己當作是廣告立牌,不要注意到我不要注意到我……

 

  可惜江波濤這損友怎麼可能放過他呢!

 

  「小江還沒來過姨媽吧?可以先選一種,不適合再換。」蘇沐橙一手一包站在他面前,笑得跟女神一樣──雖然真的是聯盟女神,但是兩手上的卻非金亦非銀,江波濤身為羽化者也無法回答他都不要。

 

  「小周你覺得呢?」江波濤轉頭笑問。其實他覺得都可以,但是抱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男人間(?)的義氣,他就是壞心的想讓周澤楷頭痛一下。

 

  「……」只是早有多次被整經驗的周澤楷雖然紅著臉,迅速的隨便選了一邊,然後看蘇沐橙把東西丟進他手上的籃子裡。

 

  「對了小江你有在保養嗎?身為女孩子不好好顧一下皮膚不行喔。」蘇沐橙牽著他到保養品櫃前。

 

  「喔這倒是不用,隊長收到太多試用品就會分給我們,我還有一些剩的。」

 

  「但你也沒有每天擦吧?試用品我跟沐沐也成天收到啊,那麼小罐怎麼用得夠?」

 

  「而且試用的甚麼牌都有,還是整套都選自己喜歡的牌子用比較有效果。」

 

  「是這樣嗎?那我上次用過一個化妝水,白色透明罐的用起來還挺不錯的……」

 

  「啊!是這牌嗎?我也都用這牌……」

 

  周澤楷跟江波濤對於保養及化妝算是比其他男人要懂得多,前者是為了履行自己的戰隊招財貓(?)職責,後者則是常跟周澤楷跑通告,又住同一間,長時間接觸了一堆瓶瓶罐罐不認得點才奇怪,周澤楷進通告有甚麼不能抹會過敏還要他幫忙看著呢!

 

  「小周你過來,小江說你也都只用試用品,這樣不行!再天生麗質不好好顧也是會變差的。」周澤楷本想在一旁繼續當木頭人,誰知道楚雲秀突然發話,就把他抓進了討論的小圈圈。

 

  一開始周澤楷還不太習慣被三個女孩子圍著討論化妝品跟保養品,但是因為工作中也累積了不少這方面的經驗,多少有些感想,漸漸他就進入了認真模式,楚雲秀跟蘇沐橙提點保養化妝的小細節也都記進了心裡。

 

  於是半小時後,微博上才出現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疑似輪迴隊長的背影,跟三個女孩子在知名藥妝店的化妝品櫃前圍成一圈,手上還拿著些瓶瓶罐罐向在認真討論著。

 

  雖然這畫面挺詭異也都還未到超出想像的地步,聯盟中的顏面怎麼可能不好好保養?背景布換成了藥妝店也沒甚麼好稀奇。

 

  重點是!畫面中除了被拍到正面的蘇沐橙、楚雲秀之外,另一個被拍到側影、半勾著周大隊長手臂的女孩子是誰?!講話就講話,臉湊那麼近幹嘛!他們還帶著同款的眼鏡跟鴨舌帽!

 

  網路上的槍王粉都被炸出來了,紛紛艾特江波濤。





TBC

评论(9)
热度(89)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