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江波濤│周江】變成她的那些事 07

*百日江波濤企劃DAY90

*上一篇06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這個月才一更簡直對不起關注我的大家,但是我其實是在處理合本的事情!

*沒能在百日內連載完這篇有些不甘心啊,但是之後還是會寫完的,可以催我稿XD

*雖然之前發LO說過了,不過還是再說一次吧。除了已經確定計劃要寫的幾篇,會越來越少更同人,想寫多些原創,而且我也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準備了。

*這段日子很謝謝大家的照顧,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性轉注意!




07

  結果周澤楷手上提著幾個裝滿了化妝品保養品跟衛生用品的紙袋,還沒吃成蘇沐橙特地訂的餐廳,就跟一起江波濤逃回了輪迴戰隊。

 

  畢竟上海是輪迴根據地,多的是輪迴粉,他們又出現在最熱鬧的街區裡最大間的藥妝店,前面十字路口邊還掛有他們戰隊的宣傳海報呢!剛開始只有些人畏畏縮縮的偷瞧他們兩眼時還有些不以為意,但是等到幾個比較有勇氣的上前詢問後,他們便感到了危機。

 

  江波濤羽化的事情輪迴還沒對外公佈,甚至對內也尚未說明清楚,所有人都只知道江波濤在養病中,所以這種情形下,他們根本不知道怎麼跟粉絲解釋周澤楷身邊這個舉止親密的女孩子的來歷。雖然上前詢問的人們還算是有禮貌,並沒有直接問出口,但是那時不時飄向江波濤的眼神明顯就是很想問。

 

  還好他們幾個都是些果決的,發現了不對勁就馬上商議取消下午的行程。怕兩位女孩子會被盯上騷擾,本來江波濤還堅持送蘇沐橙跟楚雲秀回飯店,但是周澤楷本人真的是太顯眼了,四人一起行動實在不是甚麼好戰術。

 

  「而且小江你是不是太習慣啦?別忘了你現在也是女孩子,」看他這樣紳士風度,楚雲秀好笑的用指尖戳了戳他的額頭,「我跟沐橙好歹還是女神,想對我們下手還要顧慮一下我們的身分,但現在沒有人知道你是輪迴的副隊長啊。」

 

  言下之意就是讓他多考慮自己的安全。

 

  「就算變成了女孩子,我心裡也還是原來那個被當成男孩子養大的我啊。」江波濤苦笑回覆,醒來至今他已經不知道幾次深刻感受這件事──原來生理上是男是女,別人的態度是真的有所差別的,對此他還有些不太適應。

 

  他還以為現在已經是個性別平等的時代了呢,誰知道在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中差別還是這麼明顯。

 

  「無論如何還是兩位前輩還是無法否認你們是女孩子的事實,最少回到戰隊給我們個電話吧?兩位若在我們的地盤上受了甚麼事情就糟了,輪迴真的承受不起。」最後江波濤還是無法放心,兩位女孩子只好笑著應了。

 

  回戰隊的路上江波濤卻暫時放下這件事情,畢竟無論是自己或他人,適應總需要些時間,他急也沒有用。

 

  而現在首先要緊的是如何處理他的身分。

 

  他覺得自己多少有些失責,畢竟輪迴的對外發表他是有部分決定權的,同時也帶有責任,就算在夏休期、就算自己剛剛出院,他也應該想到要跟經理及新聞官討論這件事的。

 

  方才跟上前搭訕的女生們道別時,江波濤還聽到他們在嘀嘀咕咕:「那該不會是江副的妹妹吧?是跟周隊交往嗎?」

 

  ──大概是他多少有些下意識不想承認自己羽化了的這件事吧。江波濤邊整理櫃子收理剛買回來的用品,一邊在心裡鄙視自己的鴕鳥心態。

 

  但他還沒鄙視完呢,就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思考。

 

  回來時流了一身汗,這時剛好周澤楷沖澡出來,浴室離房門口近,他就順手開了門,於是門外的輪迴眾隊員們就看到穿條褲叉,上身只披了條毛巾的聯盟招牌男神性感的出浴圖。

 

  「臥操!隊長我感受到赤果果的鄙視!」門一開就直視周澤楷的好身材,吳啟整個人抱向了門柱以示崩潰。

 

  「隊長你一定是知道我們要來盤問你才先下手為強的吧!跟江副混久了也變得心機了,還我們當初那個靦腆內向純潔的周隊長啊啊啊!」像是說好要比演技一樣,杜明更誇張的喊完後摀心倒在吳啟身上。

 

  「盤問?」已經習慣隊友們的調性,周澤楷直接抓到了關鍵字就看向立在最後方的方明華。

 

  「嗯……隊長你下午刷微博了嗎?」方明華語帶保留的問。目前因為輪迴內部剛看到消息也還有些慌亂,網上的狀況還無法控制。

 

  這可是他們潔身自愛的隊長第一次傳緋聞呢。對象還疑似是江波濤的姊妹。

 

  「小周應該還沒刷吧。」聽到門口熟悉的嗓音,江波濤把手邊東西塞進櫃裡便上前接話,「不過我剛剛想了一下,已經跟經理約時間跟新聞官開會了……你們先進來吧。」

 

  沒有理會眾人驚愕的眼神,江波濤拉起周澤楷的手就把人帶進房裡,又押著他坐在床邊,無比自然的替他擦起頭髮。

 

  「這、這這這……」呂泊遠連句完整的話都吐不出來。

 

  「所以網路上不是謠言是真的嗎……」男神居然脫團了嗚嗚嗚。身為槍王的忠實粉絲,杜明有些心塞。

 

  居然都趁副隊不在把人帶回房間了啊啊啊──

 

  「怎麼不進來?裡面坐啊,有開冷氣比較涼吧。」江波濤半跪在周澤楷身後,手肘因為擦頭髮的動作有時候會碰到他家隊長光滑的背部,但是看他兩人的樣子,這樣無比親密的舉動被人看到也沒有絲毫的尷尬或害羞,令這些不明就裡的更是細思恐極。

 

  周澤楷不發一語的低著頭,但是靠得極近的江波濤知道他正憋著笑,身子一顫一顫的,快憋不住的時候江波濤便順手捏了他腰側要他注意點──自己還沒玩夠不准露餡!

 

  誰叫他是天蠍座呢。不記恨點都對不起自己……江波濤剛剛好像聽到有人說他心機來著。

 

  「咳!」從僵直中最快恢復的還是方明華,「隊長你不跟我們介紹一下這位嗎?」

 

  「嗯……」周澤楷聞言抬起頭看了身後的人一眼,「小江。」

 

  「……江副不在,隊長你能多賞我們些字數嗎?」吳啟有些頭痛。

 

  「我我我!所以妹子是副隊親戚嗎?」最活潑的杜明有些興奮的發問。

 

  「我就是江波濤。」

 

  「哈哈我就說嘛!難怪長這麼像……哈?!」

 

  「別懷疑你們的耳朵,我就是你們副隊。」江波濤微笑,然後拿起床頭的吹風機繼續服侍他家隊長,然後讓旁觀的跟昨日的周澤楷一樣在吹風機的噪音中凌亂……

 

  江波濤整到人後的心情就如周澤楷吹乾後的髮絲一樣舒爽,直到吹風機的聲音停下的下一秒,他腦子可能有些接錯線的隊友出聲。

 

  「所以隊長副隊你們終於在一起了嗎?」

 

  「……」

 

  你們這麼快就接受了這設定然後自己腦補了嗎!

 

  江波濤有些挫敗,沒有把吹風機往他們腦子砸那是他教養好。





TBC

评论(11)
热度(86)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