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江合本】《前輩,愛呢?》繁體版預購頁

大家好~
歡迎點進葉江合本《前輩,愛呢?》的預購頁面!
預購時間為2015/10/24(六)22:00開始,至2015/11/13(五)00:00為止。

◎為了確保後續寄出流程順利,逾時登記者將會收到預購失敗的通知喔>< 
◎以下為書訊及預購方法,敬請詳閱後再下單。 
◎亦提供港家通販服務,詳情見下方說明。 


書名:前輩,愛呢?
原作:全職高手
配對:葉修 x 江波濤
類型:小說合本
規格:A5,328P,直印橫書左翻,繁體中文
定價:新台幣200元整 
贈品:A5喜帖小卡乙份
特點:填單及付款前五者將可以得到封面同款A3海報乙份。(特典相關公告請見此

詳細書訊請見此。


【預購方式】

1. 請填妥此表單並送出。

2. 請於預購截止日2015/11/13(五)17:00前,自行計算付款金額並完成匯款(匯款/ATM轉帳/無摺存款/港家現金袋,四選一)。
 └ 場取者請匯「200元 X 份數」的金額。
 └ 通販者請匯「200元 X 份數 + 50元郵資」的金額。

3. 匯款資料。 
 └ 局號/分行代碼:700(郵局) 
 └ 匯款帳號:0311859 0975238
 └ 戶名:陳馥帆

4. 匯款完成請來信標題「付款完成通知」至「vviian724@gmail.com」並於信中註明:
 └ 暱稱:(必填)
 └ 購買份數:(必填)
 └ 取書方式:(CWT41第一天場領/CWT41第二天場領/通販郵寄,三選一必填) 
 └ 付款時間:(必填,年月日、大概的時間)
 └ 付款金額:(必填)
 └ 付款方式:(匯款/ATM轉帳/無摺存款/港家現金袋,四選一必填)
 └ 付款確認:(四選一,請保留一項即可,必填)
   └ ◎使用現金匯款者,請填匯款人姓名:
   └ ◎使用ATM者,請填戶名、帳號末五碼:
   └ ◎使用無摺存款者,請填郵局局號:
   └ ◎使用海外現金袋者,請填寄件人姓名:

5. 在我確認完付款是否入帳後,您將收到信箱通知預購成功與否。 

6.預定發貨時間為11月下旬。


【港家通販】
1. 通販流程請比照上列預購方式。

2. 付款方式僅接受現金郵寄(包括書錢與運費),此外只接受新台幣,請在自行兌換後再寄出。
 └ 現金袋的寄出方式即是將現金放入信封中,假裝是一般郵件寄至指定地址。請注意用不透光的材質包裝,以避面被辦事人員抓到。
 └ 寄出時請加掛號更有保障。

3. 付款金額為「200元 X 份數 + 掛號費65元 + 運費90元」台幣。因為不清楚香港銀行能不能換到硬幣,如果無法給得剛好請多給,將在回郵中找零給您(找零也是新台幣,請能夠接受此項規則再下單)。

4. 現金袋請寄到「23852 台灣新北市樹林區民和街50號1F」,收件人「陳馥帆」。

5. 書本一律以航空掛號印刷品方式寄出。

6. 海外通販風險高,請自行考慮後再下單。


【特典資格說明】
1. 特典取得方式為保障港家人權利有所異動:改為「填單前五名」擁有獲取資格,但若沒有在匯款期限內繳費,將順延名額。

2.港家人若搶到特典資格將另行聯絡(請注意信箱來信),將要求繳交現金袋寄出證明(「寫有寄件地址的信封袋 + 應付之新台幣」的照片一張),繳交證明的期限亦為匯款期限。

3. 港家取得特典資格者,匯款期限內繳交證明將保留特典資格,否之則視同放棄並同意順延名額。又若直至要寄出本子之時(11月下旬)仍未收到現金袋,則順延名額(所以為免寄丟請一定要掛號)。


【其他】
1. 若因個人緣由要放棄購買、更改預購的本數/取書方式等,請於預購截止前來信「vviian724@gmail.com」告知,將各別為您處理。若無事前通知請恕不承擔任何損失責任。

2. 預購名單及處理進度將定期更新於此,歡迎查看。

3.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评论(6)
热度(14)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