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變成她的那些事 11

*上一篇10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是的各位!好久不見的女版小江來啦!

*自己回頭看了一遍發現好多BUG待清理......太多嚴重的BUG了簡直想悶死自己在被窩裡。完結之後的修稿地獄彷彿正向我招手(。

*性轉注意!




11

  「江!波!濤!」


  在結束了表演賽第一天對外的行程,剛剛踏入訂好的飯店大廳,他遠遠的就聽到一個聲音大喊他的名字,然後下一秒就有一個人影「唰」的一下沖到他面前佔據了他的視野。


  「哇靠!居然是真的啊!本來聽你在電話裡講還以為是唬我們的呢!原來羽化不是都市傳說是真的存在的,真是太有趣了!說說、你說說,這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感受如何?噯噯噯小江那什麼表情?千萬不要吐槽我怎麼跟小報記者一樣,我這不是替你預習之後的採訪嘛!前輩這麼照顧你你應該要感激的呀!」


  「黃少,好久不見,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啊!」江波濤看著眼前嘰哩呱啦,嘴裡連珠砲似的話語朝他丟來的人倒也沒被嚇到,倒是發覺一旁的周澤楷有些手無所措,所以掐住一個換氣點趕緊回了話。


  「少天,你這問題大家都想知道,等等飯桌上聊吧。不然江副對每個人都解釋一次也太累了。」一旁全聯盟唯一能鎮得住黃少天的藍雨隊長發話,才讓黃少天吆喝著叫所有人都在飯桌上坐定。


  「對嘛!隊長說的是!你們這些人幹嘛都聚在這邊?馬上就要開飯啦通通裡邊去!去去去!都坐位置上去再聽小江說故事也不遲!」


  ──剛剛明明就是你提議要圍堵江波濤先探探消息的啊!


  藍雨眾人不禁腹誹,但深知一開口這隻愛面子的獅子座鐵定會炸毛然後轟炸他們的耳膜,便沒有人敢開口提醒他事情的原委。


  菜吃了一輪,飲料的空罐也在桌角邊堆了好幾瓶。隔日還有表演賽,飯桌上沒有酒來助興,但是即使如此,有江波濤這種擅於應酬的人在,加上他今日又是話題中心,這氣氛也不可能熱不起來。


  「怎麼樣?這下子我們輪迴可是成了有妹子的戰隊!」解釋完了前因後果,杜明迫不及待的第一個朝坐在對面的藍雨眾開了砲。


  「得瑟吧!你們就得瑟吧!內容物還是個漢子算什麼真妹子!」宋曉真不愧是大心臟選手,就算在場下遭到這樣的垃圾話攻擊,表面上也是看不出有被打擊到的樣子。


  當然心底是不是在淌血就不好說了,不管內容物是什麼總歸是個妹子呀!畢竟這可是藍雨眾人心中一根深深的刺。


  「自然是要得瑟的啊!看看我們江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正在興頭上,杜明說著就亂用起了俗語,然後被旁邊咕噥著「沒文化,真可怕」的呂泊遠塞了一根滷雞腿剛好讓他閉嘴。


  「不過這也沒說錯什麼,確實『一鳴驚人』呀。」語畢徐景熙意有所指的將目光移到江波濤胸前,然後笑了笑。身為藍雨的治療,雖然無法安慰幫隊友們回血,但是回敬幾句調戲他還是做得到的。


  「什麼話呢!徐景熙你該不會看上咱們副隊了吧!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嗎你!」跟徐景熙同期出道的吳啟揮了揮手上的筷子,笑鬧著把垃圾話噴回去。


  「嘖嘖不過不是我說,小江你這身材真沒有愧對你的名字……唔!隊長你種腫麼呢!(隊長你做什麼呢!)」本來還有話沒說完的黃少天卻冷不防的被喻文州塞了一嘴青椒。


  「你剛剛把青椒挑掉了不要以為我沒看見。」喻文州的單眼皮因為笑而瞇成一道彎彎的弧度。


  黃少天的背脊不禁起了寒顫,卻想不起來自己是哪裡得罪了自家隊長。倒是飯桌對面的江波濤無聲對喻文州笑了笑感謝他的解圍。


  雖然身為男人不是從來沒有在女性背後說過這些沒下限的話,他也挺感激對面藍雨心態上沒把他當柔弱的女孩子照百般護,大概是藍雨眾人為了不讓他感到不自在而私下協議過要跟以前一樣對待他,但是不把他當女孩子就是把他跟以前一樣當可以講這種話的男人嗯……身為生理女性的江波濤卻實在很難完全不把這些玩笑放心上。


  江波濤覺得他要是能直接精分都比較好受。


  「那江波濤你身體還好吧?」跟周澤楷一樣一直悶頭吃飯的鄭軒雖然懶得插話,但是意會到喻文州用意的他在這種關鍵時刻機智的幫忙換了話題。


  「喔,倒是沒出什麼大問題,醫生也覺得我的病例很罕見,差點把我抓去做研究呢!」江波濤打趣道,「還好沒有,對吧小周?」


  「嗯?嗯。」忽然被點到名,周澤楷滿嘴食物的抬起頭,實在是有些毀他的男神形象。


  不過想到周澤楷一向不擅長應付這種場合,只好埋頭塞食物的心情,江波濤便沒有像其他人那樣肆無忌憚,收斂了些笑意。


  「沾到了啦。喏、擦擦。」然後從口袋中掏出了包紙巾遞給周澤楷。


  明明只是很平常的互動,桌上的眾人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輪迴正副隊身周的氣氛都怪異了起來……大概是因為畫面太美好。


  周澤楷是聯盟第一臉顏值不用說,江波濤在還是男性時就長相清秀,氣質也在這一堆宅男中算得上是上乘的,而羽化後那清秀文雅更把他整個人都襯亮了起來,加上本來就是個好胚子,雖然比不上蘇沐橙的美貌與楚雲秀的氣勢,但勝在氣質出眾,也是妥妥的美人一個呀!


  而且剛剛還被黃少天點醒,眾人這才發現江波濤罩在寬鬆的隊服下的身材實在是挺有料的……還不是普通的有料,他們在心中又暗暗為新晉的聯盟女神加了不少分。


  「做什麼!你們這群狼心狗肺的!不要想打我們副隊歪主意啊!都沒看到嗎?副隊是我們隊長的人了!」眾人心聲一致,下一秒連忙意識過來的杜明這下又急急忙忙的像防色狼一樣警告起了藍雨廟的和尚們。


  不約!我們副隊才不跟你們約!


  「咳咳咳!什麼!」剛剛把注意力放在周澤楷身上,沒發現到氣氛變得怪異,江波濤聽到這一句不禁把喝到一半的果汁嗆得噴身前都是。


  然後看到周澤楷身為行動派的代表,直接抽了幾抽手上的紙巾就幫江波濤擦了嘴邊跟外套的畫面,藍雨眾人感覺自己彷彿知道了到了什麼。


  說的也是嘛,聯盟第一臉就在身邊,加上他倆本就默契好到傳成了緋聞,沒在一起簡直要讓人不相信真愛呀!


  而輪迴眾人雖然聽他們正副隊澄清過此事,不過機智的他們才不相信呢!就算現在副隊沒開竅,隊長也還沒展開攻勢,但是在一起也是遲早的事啦!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明天還有賽局呢,要不我們就散了吧。」方明華身為這撥人裡年紀算最長的前輩之一,見眾人也吃得差不多便發話。


  「說的也是,差不多都到要好好休息的時間了,都回去準備好精神明天把這幫膽敢拿妹子嘲諷我們的混帳打個落花流水!」聞言,黃少天第一個從椅子上竄了起來,一隻手指指著周澤楷的門面挑釁道,「小子們!明日一早滅了他們!」


  「喔喔喔喔!!!」周大隊長你手摸哪裡!叫你們在我們面前曬恩愛!滅了你們!!!


  「那小江,明天見啦。」喻文州笑著告別,也向周澤楷的方向點了點頭,然後起身帶了藍雨一行人熱熱鬧鬧回住宿點,


  「我們不會手下留情的。」江波濤也起身笑咪咪的回敬一句。


  因為一般都是江波濤負責這些應對進退,所以喻文州沒有對周澤楷告別而是對江波濤說倒也沒人覺得什麼,但是只有周澤楷回房後再回味起來才覺得哪裡不太對。


  ──喻文州稱江波濤什麼?「小江」?本來不是叫「江副」嗎?


  躺在床上想了半天沒想透,周澤楷卻越想越不是滋味,最後窩進被子裡悶聲睡去。





TBC

评论(15)
热度(78)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