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變成她的那些事 13

*上一篇12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之前全職ONLY坑了,希望七月的ICE順利填完!也感覺差不多該完結了呢!

*卡在這章尾卡很久,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少女心!!!



13

  周大隊長這幾日有些悶悶不樂。

  雖然這樣的念頭很小孩子氣,但是,他覺得,跟他最要好的江波濤最近真是離他越來越遠了。

  並不是江波濤跟他之間的關係變淡,他們倆還是一如既往的維持著從前江波濤還沒羽化前的默契,只是當其中一個人變成了女孩後,無論當事人再怎麼想抗拒這變化,總有些事情會變得不一樣。

  比如說江波濤雖然逼著周澤楷像羽化前一樣對待他,還死活不搬出一間寢室,但依然禁不住各種不方便。

  周澤楷並非獨生子,在家裡還有個小妹,看周澤楷的長相就知道他小妹不會差到哪裡去,不過他從小已經無比習慣這個妮子在外光鮮亮麗,一回家便各種奇葩行徑,兩相對比之下,江波濤的生活習慣實在是好太多了,至少絕對不會發生一進房門看見滿桌都是衛生用品,或者貼生衣物丟在周澤楷床上這種事情。

  只是當周澤楷一次洗好澡走出浴間,低著臉一邊擦頭一邊習慣性的說出「換你」時,才發現江波濤不如他從前總是殿後洗,反而這幾日都是趁周澤楷剛下訓練,習慣去交誼廳坐坐的空擋先回房洗了澡,再換了輕便的運動套裝才出來吃的晚飯。

  或者以前江波濤跟他說話時,若他坐著,總會習慣搭上他的肩,臉頰貼得很近在說話,而最近這個習慣改成了拍兩下肩,站在他隔一個手臂的位置。

  周澤楷不得不承認,他這是有些失落了。

  不過周澤楷也無法抗拒這種變化,畢竟打開楚雲秀寄來的快遞時,看到那一堆女性貼身衣物時,他還是瞬間把臉埋進了自己的被子裡。

  明明說好要讓他習慣「江波濤是女孩子」的啊⋯⋯但是他不想要這種距離越拉越遠的習慣。

  周澤楷想著江波濤剛回來時,那彷彿要跟他避嫌就要跟自己槓上的態度有些感嘆⋯⋯他發現江波濤終於慢慢意識到自己變成女孩子了。

  「小周?你沒有去交誼廳嗎?」忽然耳邊響起江波濤清脆的嗓音。

  周澤楷從床上坐起,看到江波濤從浴室出來,髮尾還包著毛巾滴著水,臉上是剛出浴被蒸氣染上一抹淡紅的模樣,他看見周澤楷居然在房裡明顯有些驚訝,身上只包著浴袍底下不著一物的狀況讓江波濤有些不好意思。

  「呃、我換個衣服。」見周澤楷呆呆望著他沒有要回答的樣子,江波濤迅速的把自己放在床尾的運動套裝帶進了浴間。

  直到他走出來,周澤楷還是呆呆望著他的模樣。這狀況挺少見,江波濤上一次見還是在上一次的決賽前,這表示周澤楷心中有些拿不定。

  不過上一次周澤楷是拿不定要是拿了冠軍,他一個不擅於表現的人要怎麼表現才不會讓隊員們掃興──是的,咱們的周大隊長在決賽前就率先糾結了得冠軍怎麼辦,在這裡就不要研究射手座那莫名自信的腦迴路了。

  那這次是拿不定什麼事情?

  江波濤邊擦著髮邊想了最近隊裡都發生什麼事,卻沒有發現任何一件能讓他們家隊長糾結的事情,於是刪除法之後只剩下了,顏好技術佳的萬年宅男周澤楷有情況!

  忽略了心中那一點不自在,這幾日在女選手群裡耳濡目染了幾天,江波濤決定也要八卦一下──

  「小周啊⋯⋯你什麼情況?看上哪個妹子了跟我說說唄?」

  結果當他笑著走近,聽到他問題的周澤楷卻是伸長兩臂,不發一語向著他。

  「啊?」

  江波濤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這是什麼意思,下一秒就被有些焦急的周澤楷抓住手腕拖進了懷裡。

  周澤楷半盤著腿坐在床緣,一隻腿在床上一隻腿在床下,而江波濤此時則是被迫坐在他雙腿中間,臀部還壓在周澤楷的小腿上。

  羽化後的江波濤體溫比起從前低了些,常常大熱天的在冷氣房裡四肢末端也是冷的,不過此時雖然房裡也開著冷氣,他卻彷彿自己在烈陽下,渾身都是透不過氣來的燥,特別是這樣天氣下的風也是熱的,就如此時吹在他頰邊的呼吸。

  「小、小周,」江波濤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居然說話都不利索,「誰欺負你嗎?」

  周澤楷沒說話,摟在江波濤腰上的手卻箍得更緊了些,臉也埋進了他披散著髮的頸側,鼻尖沾上髮絲未乾的濕漉有些癢,周澤楷吸了吸鼻子,鼻腔裡滿是江波濤新買的潤髮乳的香味,柔軟,有些蓬鬆。

  手上能這樣真真切切抱著一個人,知道對方離不開的感覺,真好。

  「小周?」半晌都沒有聽到回覆,江波濤被攬得有些難以呼吸。

  「嗯,在。」聲音有些悶。

  「在就回我話。」他試圖撐起一隻手隔開兩人的距離想看周澤楷的臉,誰知道這傢伙不知道鬧什麼彆扭,一把鉗住他的手,然後把他的頭壓近他的胸膛。

  「⋯⋯你。」

  那個我看上的人、那個欺負我的人,是你。

  「欸?!」江波濤錯愕,「我哪有欺負你!」

  難得一次,江波濤讀他沒有讀完整,但是周澤楷有些小煩惱,卻還是因對方可愛的反應心尖上都冒著溫柔的泡泡。

  他手裡稍稍放鬆力道,江波濤小張精緻的臉從他懷裡冒出來,臉頰側黏了幾綹青絲,指尖幾乎是溫柔的替他撥了下來。

  「嗯,是冤枉。」他輕聲附和道,周澤楷沒發現自己笑著都瞇起了眼。

  但江波濤正看著他──那笑容裡滿是看透了什麼事後的滿足與幸福,那雙深邃勾人的眼一閃一閃的,彷彿有什麼美好的就要從裡面溢出來。

  江波濤原本覺得同寢那麼久,他早已習慣聯盟男神的俊顏,殊不知他只是闖過了第一關,BOSS不過是LEVEL UP到另一個層級,他就被秒殺了。

  而更令他措手不及的是,周澤楷緊接著卻還有殺傷力更大的後招──

  「小江,兩個選擇。」周澤楷一手把他懷裏的臉捧在掌心,又深了一層笑意。

  「在一起,或搬走。」



TBC


评论(18)
热度(69)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