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一百问

*寫問卷蹭TAG!


1-你的ID?

問花落處


2-你的年龄?

20


3-请写下回答问卷时你的阅读进度

1721(每天等蟲爹更新...)


4-是什么时候开始看全职的呢?

2014.2月


5-说说发现全职的过程吧!

2013暑假身邊好友寫同人送了我一本,那時沒入坑,寒假的時候看完甄嬛傳小說很空虛突然想起來這也是個大長篇就找來看了。


6-喜欢追连载吗?

愛並痛著


7-对蝴蝶的更新速度满意吗?

當然是好啊蟲爹日更呢!不過對我一個一天能看上百章的人還是有點空虛OQ


8-看过蝴蝶的其他文吗?

尚未


9-如果看过,和全职做个小对比?


10-想看蝴蝶尝试什么题材?

奇幻、推理。


《原作篇》

11-一句话来评价一下全职原作?

我愛葉修大神!!!!(?)


12-不需要回忆就能脱口而出的章节数+章节名,有吗?

章節數也太難了XD

章名的話:再見林敬言


13-猜过剧情吗?猜中过吗?

唐妹子一挑三沒成功這事吧 


14-最百看不厌的段落?

挺多的呢

葉修各種調戲藍河、葉秋來找葉修那邊、挑戰賽孫翔為了顧大局而幫助邱非、方鋭大大神發揮......


15-如果有的话,会跳过的段落?

不習慣跳過。


16-看哭过吗?

没有......林大大跟方銳大大在場上敵對卻太有默契那邊差點,但是我看20年小說沒看哭過呢


17-有的话,哪里呢?



18-有本来不接受,但最后随着故事一点点说服了的剧情吗?

沒有呢,我是只要作者能自圓其說就接受的讀者呢。 


19-觉得最难以忘怀的一战是?

黃少被樹壓XDDDDDDDD


20-最热血沸腾的一战呢?

嘉世對上興欣吧!


21-最静谧温柔的一幕是?

沐橙在挑戰賽贏了之後直接走向興欣,靠在葉修肩上那幕。 


22-觉得最帅气的职业是?

戰鬥法師!


23-最帅气的技能是?

亂射!小周太強了! 


24-最喜欢的战队是?

藍雨!最近輪迴有後來居上之感XD


25-最喜欢的角色在最喜欢的队伍里吗?

我最愛的是葉修啊XD

最前面喜歡的是藍河,也是那時候愛上藍雨的。


26-选择三个队伍,分别用尽量贴切的三个词来形容它

藍雨:包容。

輪迴:兄弟。

興欣:勇往直前。


27-哪几场团队赛最能体现出这三个队伍的风骨?

藍雨:應該是四強對興欣的吧,是一隻包容所有隊員的戰隊。

輪迴:團隊賽看不太出來呢,看他們線下相處的樣子就挺清楚。

興欣:挑戰賽對嘉世,那是一個里程碑。


28-有些内容带给了你更多的启发和触动?

同樣是沐橙女神挑戰賽贏了去興欣那邊,對自己的身分堅持,不帶私心的去比賽,但同時用最嚴厲的方式譴責嘉世。 


29-说说你觉得特别有画面感的场景吧

小藍河炸毛XD


30-有无论如何也无法坦然的事吗?

小喬還在微草時有點被欺負的感覺,有點傷心。 


31-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 

「和嘉世的緣分,到此為止了。」--沐橙。


32-有一次穿越到荣耀位面的机会,会把它用在?

讓我進藍團長的團吧!!!!團長求帶啊!!!


《角色篇》

33-觉得本书主角特别的地方?

猥瑣無下限的面目底下有一個非常溫柔的心!

對身邊的人都極為細心而且貼心,全職後半幾乎都在場上打,比前半少了不少對大神本人的描寫挺可惜。


34-觉得塑造的最出彩的人物?

蘇沐橙,雖然好像是算第一女主角,但是描寫他的文字卻很少,然而形象非常鮮明,是一個沒有架子的美女,敢愛敢恨,極具專業素養,總之是女神!!!


35-说一个带给你触动的小人物?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藍河應該就是小人物QQ

相對正直的他在公會紛爭中的疲憊感讓人心疼,我想他是高玩中最能夠了解葉修的人。


36-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沐橙女神!


37-原因?

見34題,總之值得讓人敬重的一個人。


38-最爷们的人物是?

孫哲平。


39-最温柔的呢?

王大眼。


40-对熊孩子组的看法?

熊孩子是指孫翔跟唐昊?

一路上看著孫翔的進步,實在是有點感動啊,感謝輪迴收留他。(唐昊我沒甚麼注意XD)


41-对小王子组的看法?


是小天使!


42-对其态度转变很大的角色?

孫翔!從一個無腦中二小屁孩到後來懂得思考、懂得隱忍,漸漸具備真正的大神風範。感謝葉修、小事情、輪迴戰隊! 


43-对其感觉十分复杂的角色?

黃煩煩,又可愛又煩煩雖然很愛他但是想像真的有一個三次元的黃煩煩我會不會去滅口。


44-自身成长or变化最大的角色?

孫翔,同42題,讓我由黑轉粉! 


45-你最开始产生兴趣的是哪个角色?

藍河!心地善良的好孩子,他自己心裡有很多矛盾,似乎至今無法整理好思緒,這樣的孩子真是令人想好好關注。


46-和现在的本命是一个人吗?

現在的本命有三人耶,葉修≒藍河=江波濤!

所以算是有吧?


47-你的全职本命符合你一贯的审美吗?

小藍小江有啊!根本我夢想中男友!溫柔體貼會照顧人如果有這樣的男友根本超幸福啊! 

至於葉修大神嘛......我發現三次元我很容易跟這類嘲諷的傢伙很要好,所以也算吧!而且他也很溫柔!

 

48-本命最触动你的是?

葉修:太多了說不完,畢竟是主角戲分多啊這怎麼挑

藍河:意識到葉修跟他們搶BOSS沒有錯,BOSS不是大公會專屬的那邊。

江波濤:當你得意洋洋,他就會有所行動。雖然小江平時不出鋒頭,也不在意讓給了孫翔與小周最佳搭擋的位子,但是該出風頭時他也能完美做到,一切都是為了自己隊伍!


49-找找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的共同点?

這...我分不出來小藍小江誰第二耶,乾脆略吧。 


50-如果本命不在目前的队伍里,你最希望or觉得他最适合在哪队?

葉神不在興欣也一定在另一個他自創的隊伍啦!不是他自己帶出來的不可能。 


51-认真地说一个本命的缺点吧

葉修:抽菸,雖然很帥但是我討厭菸味XD

藍河:有時候過於鑽牛角尖吧。

江波濤:有時候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


52-对本命的一句话?

嫁我!!!!!(滾 


53-觉得他会如何回答你?

(嘲諷臉)(......)(笑臉不說話)


54-适合你本命的一首歌?

改天想到補上吧有點難。 


55-适合本命的动物?

狐狸、倉鼠、水獺。(直覺) 


56-如果____是主角,全职将会是一个____的故事

如果黃少是主角,全職將會是一個廢話連篇+隊長我愛的故事。 


57-如果没有打荣耀的话,____一定非常胜任____行业?

如果沒有打榮耀的話,周澤楷一定非常勝任模特,當然小江是他的經紀人。 


58-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周末,大屏幕上抽中上场互动的号码正是你手中的那张!你会选择和谁做什么样的互动

沐橙女神求近距離接觸!


59-以一个6人团队赛阵容为模板,写出你心中所向披靡的全明星阵容?

葉修-君莫笑-自由人角色-心髒大師

蘇沐橙-沐雨橙風-遠距火力炮-輔助

周澤楷-一槍穿雲-遠距-攻擊

孫翔-一葉之秋-近距-攻擊

張新傑-石不轉-餵奶

方銳-海無量-中距-擾亂對手極強

(我不太會玩遊戲啦,這樣配應該可以吧?)


《同人篇》

60-接受同人吗?

當然。


61-参加过全职相关的同人展?

尚未。


62-全职之前,有过创作同人的经验吗?

有。


63-创作过或打算创作全职同人吗?

創作過。


64-对你而言同人是?

愛上官方的最佳途徑(?)


65-你觉得甩同人十条街的一句原作是?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说着。 
    “好,来了!”浅花迷人迈步上前,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 

這一段QAQ。反正關於雙花的通通都甩同人十條街啦!


66-把握____(角色名)的人物性格的话,牢记原作中的这句话就行了:

周澤楷:「......。」 


67-BG,BL,GL里,可以接受的是?

都可。


68-请写出相对应的本命CP吧!

BL:葉藍、江周江。

BG:王柔。

GL:這部沒特別愛的。


69-可逆吗?

BL:葉藍不可逆,江周江皆可。 

BG:王柔逆不起來耶我認真說。


70-觉得这两个会成为cp的原因?

葉修特別愛逗藍河啊!藍河對誰都穩重偏偏只要是葉修就會炸毛!

江周江還用說嗎,沒有小江的小周還能好好活著嗎?

王柔啊,比較一下來說就是我覺得杜明鎮不住唐爺,但是大眼可以。


71-两人间绝不会发生的事是?

葉藍:一起站在職業場上。(嗆小藍)

江周江:溝通不良。XD

王柔:吵架吧......感覺一個很直接一個很溫柔要吵架的理由跟時機都很難啊。


72-接受拉郎配吗

可,畢竟原作沒寫到不代表他們沒交集啊,該CP的作者寫的合情合理就可。


73-把你的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拉在一起的结果是?

就葉藍啊...還是你要葉江?反正我家葉神總攻啦!!!! 


74-设定一个CP,然后试试一句话OOC

江周江,「小江我跟你說我今天一早起床見到你心情真好。」

反正周澤楷超過五個字就OOC。


75-有完全不能接受的CP吗?

葉韓葉,之前可以吃現在吃不下。

周翔,一直覺得這一個CP就是要拉小江來搞three P的節奏......


76-对于你来说,需要站在世界尽头呼唤同好的冷CP是?

王柔......大家都杜唐啊唉。 


77-有非常喜欢的私设吗? 

 靴下貓腰子太太的動物化。


78-说一个最想看到的文梗?

小江崩潰在小周懷裡大哭的模樣,話說為了這個畫面我已經開兩個坑了....... 


79-和一个最想看到的图梗?

同上!


80-对你来说,HE是?

毫無遺憾。


81-BE是?

與上相反,帶著過多的遺憾。


82-展开脑洞,来个自己觉得意外合适的架空设定?

榮耀改成全息網遊吧。(這好像也不算架空?)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接受架空,到現在雖然可以接受,會去看文但是要我寫還是有點難度......(還是有一種要寫架空不如改成自創的感覺)


83-不论形式,推荐一个你最喜欢的同人?

 夏了夏天  - 你一生的模樣 (我心中葉藍神作!!!) 

傾斜角 - 《不觸即發》--下落不明 (哨兵嚮導設定)

千歲chitose - 【這不是全職/林方】腦洞古代架空6【林掌櫃和方娘子】(這設定太有趣了XD)

AYA - [高乔高] 真的好对不起好朋友该怎么弥补他呢 (論壇體,超可愛的啊)

假装蒹葭 - 【韓葉】生當霸圖人,守好霸圖門 (我唯一可接受葉受的文)

铃铛铛铛铛 - 【全职 叶蓝主全员】关底boss (整個超感動,重點不在於CP在於榮耀!!!)

雖然還有很多想推的沒推但事先降吧......


《其他》

84-全职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吗?

回到國高中瘋狂看小說的樣子,上大學後看動漫居多。


85-为追文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吗?

一早起打開APP追原作,下午吃個點心換上LFT刷同人,晚上洗完澡動手寫同人,一整天都窩在全職的世界裡!


86-有没有觉得生活中的关键字变多了?

還好。


87-如果有,来举几个例子吧

略。


88-有认识到新的朋友吗?

還沒呢,我比較安靜。(自己說


89-如果你愿意提提他们的名字的话

略。


90-卖过安利吗?几份?

沒呢,我順其自然。 


91-被起点的破系统折磨的死去活来过?

沒有,我不是用起點......


92-还在追起点的其他文吗?

略。


93-如果有的话,把全职的人设代入进其他作品的世界观,效果会是?

略。


94-有兴趣的话,小议一下虫爹写作的笔法?

通常簡單且有力,但是後來有辭窮,一直用跟之前一樣的句子,且錯別字略多...... 


95-这么多问题,终于快完了有没有觉得很累?

有點。


96-向自己提一个问卷中没有提到,但非常想回答一下的问题,然后作答(。

是否接受性轉、ABO、哨兵嚮導、動物化等設定?

性轉以外其他都能。


97-对虫爹的一句话

改改錯別字......


98-对全职相关的任意一人的一句话

TO莫凡:你有隊友在呢。


99-总结的一句话?

偷懶結束,去寫報告吧......(躺


100-答题辛苦啦,看看别人的问卷放松一下吧!


评论(4)
热度(8)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