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還堅持LFT只貼創作不貼嚎叫的我超矜持

標題是屁。

這種時候我還不來嚎叫來蹭一下TAG我不是全職迷我不是榮耀迷!!!!!!!!


國家領隊甚麼的根本帥瘋了!!!!!!半夜無法跑圈我被葉隊喻隊帥的怦怦跳的小心臟停不下來啊!!!!!

蟲爹真的太甜了!!!!但是反過來想吊了咱們一整天小心肝的蟲爹好心髒!!!不過再心髒我都願意愛你啊蟲爹!!!是真愛啊真愛!!!!

榮耀女神果然葉神真愛!!!葉家爸爸幹的好!!!!但是可愛的葉秋弟弟八成恨死了他離家出走的機會又沒了XDDDDD
剛剛看到蟲爹發的國家隊制服葉修!!!!好帥啊!!!!拜託我想要喻隊喻隊喻隊喻隊喻隊喻隊喻隊喻隊喻隊!!!!!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沐橙女神!!!!!!!!!!!!!!!!!!!!!!!!!!!!!!!!!!!!求來一發全明星國家隊全體制服圖啊!!!!!!

可是還是要哀嚎一下小藍依然沒戲份QAQQQQQQ小江也不在QAQQQQQQQQ沒有小江的小周就跟去到了陌生的國度沒有翻譯機一樣啊(X

無論如何感謝蟲爹給了個如此甜的1728章!國家賽事甚麼的求續啊!!!就算蟲爹不更我也看到未來LFT上的太太們將會腦洞源源不絕啊!!!!這次蟲爹給同人建了條康莊大道不走枉為同人女!!!!!


自己已經開始腦洞國際賽事了

江周江遠距離戀愛!!!!雙花直接去荷蘭結婚!!!藍河是隨隊工作人員被葉修領隊大大攻下甚麼之類的

我覺得我圓滿了

已經腦充血不用救我


感謝蟲爹!!!恭喜蟲爹!!!!我愛蟲爹!!!!!

感謝全職!!!恭喜全職!!!!我愛全職!!!!!


(語無倫次)

评论(4)
热度(2)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