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點文+抽獎!



*首先感謝加粉的各位!

*聽說LOFTER百粉開點文是慣例。

*暑假前我曾經開過點文,就直接把規則搬來再稍做修改啦!


★遊戲規則★

請對一個對象說一句話,並指定CP某角色中心

範例1 / 喻文州:「少天,你是不是變胖了?」(喻黃)

範例2 / 江波濤:「小周,其實我是外星人。」(江周江)


★遊戲注意事項★

1.對話的對象跟句子是誰說的請至少指定一個。(沒指定由我腦補w)

2.我只寫原作向,或者在原作向包裝下融入其他設定。(如ABO)雖然會看各種Paro,但自己寫的話會有種「我幹嘛不乾脆去寫原創」的彆扭感。

3.我的點文不是搶前排,是打到我的才會寫喔!點的我都會盡量寫,但是有些真的我怎麼努力都沒感覺的我也只能說抱歉了。

4.CP除了葉受、韓受、周翔我真的無法接受之外,其他都請隨意!拉郎也歡迎!(此人節操的存款幾乎見底),常寫的可以參考簽名。無CP也行!所以不是完全不帶小周翔翔一起玩只是不會是CP我得澄清一下!

5.不寫肉。雖然愛吃卻寫不出來請別逼我QQ

6.有時候我自己也無法控制結局是HE或BE......大致上來講,逗比、日常對話會偏向傻白甜,若是走文藝憂鬱路線很容易BE喔OWO請出題者自己注意一下感恩......(不過最近因為暑假心情不錯幾乎都寫HE啦)

7.文章完成的時間不一定,長短也不一定。只能保證字數至少上千,至於完成日期......反正我又不是只限點一篇,想到怎麼寫、有時間我就去寫!寫好發文會艾特點文的太太。(是的我就是一切隨心情的任性女人)

8.對不起啦我開的點文活動都很任性,但是我真的不是那種甚麼都能寫的人,為求自己文章的品質所以才這麼任性,請多多包涵我對自己文章的要求。


★百粉特別活動★

因為是「百粉感謝」的點文,所以想來點特別的,不然就跟我無聊開的點文一樣了,於是決定來送手工卡片。


恭喜  @rapunzel1128 剛剛好踩到百粉,所以直接得到一張手工製作的卡片↓


另外還想再發三張出去。規則如下:

1.參加資格:有FO我,並在此篇文下方點對話梗者。

2.截止日期:到這個週日少天生日結束的一瞬間(8/10 11:59)。超過這時間還是可以點梗,但是無法參加抽獎。

3.抽完獎我會發公告,並以私信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回覆我自己喜歡的戰隊、帳號卡或角色、CP等任何全職相關的喜好。因為卡片是客製化的,這樣方便我找創作靈感。

4.因為這個月上班比較多、行程比較滿,所以製作卡片的速度不一定,但是一定會在開學前(九月中旬)完成。

5.我是灣家人,雖然曾經寄過,但是實在不懂卡片寄到對岸要多久。反正我在寄出時會發訊息通知,就請注意一下吧!


我這樣算是非常有良心的百粉活動吧!!!快來稱讚我XDDD

如果上面規則有甚麼問題或漏失請告訴我,我可以再修正!


再一次感謝大家,希望我感謝的心意都有順利傳到各位的心裡(?)

隨便占幾個寫過、想寫、喜歡的CP。

评论(41)
热度(9)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