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粉啦!
其實我一直期待這一天不要到來……
因為我百粉的債還沒有還完(跪


點文請點CP/人物+梗,
有FO我的優先(看LO名眼熟的),我會挑順眼的寫,
幾篇不一定,反正生的出來就貼。

這邊是江副腦殘粉,極其沒有節操,歡迎各種魔性CP,只要你有梗。

我都寫原作背景,沒寫過也不太會寫PARO←點文可以參考計算一下命中率。

不收:韓葉韓,葉橙,周翔,喻魏(友情/親情向可),杜柔(be妥妥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點吧……)


占角色tag不占CP,因為占CP感覺都不能有奇怪的配對讓我寫呢(是想幹嘛

另外注意本人坑很多,啊不過總是等得到的……

评论(22)
热度(5)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