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江合本公告】

嗨大家,又是我帶繁體版來占tag了!

以下是《前輩,愛呢?》葉江合本繁體書的場販資訊。

上次沒趕上通販預購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


書名:前輩,愛呢?

原作:全職高手

配對:葉修 x 江波濤

類型:小說合本

規格:A5,328P,直印橫書左翻,繁體中文

定價:新台幣200元整 

贈品:A5喜帖小卡乙份

販售場次:2015/12/12、13 CWT41(台大場)

攤位號碼:Day1『K06』ニヤニヤ2828

               Day2『C56』天上雲城

試閱: @二缺仓库 倉庫〈拐個前輩當隊長〉


*數量有限,想買趁早!量少注意!量少注意!量少注意!

*接著感謝給寄攤的小夥伴:

Day1 K06 @隨風揚舞 、 @燦陽之下 
                 幫宣黃喻新刊:《早安,我親愛的的暗殺目標》

Day2 C56 @天上雲城 
                 C55、56、57的聯合攤宣:販售商品一覽請見此



以下隨便聊聊:

公告發那麼多次,首圖我已經不知道要貼什麼了XD但是太太的圖那麼美想必大家不會看膩的!

最近一直發宣傳真是不好意思,不過若各位捧場能完售的話,這就會是最一次發宣傳啦~所以再讓我占這最後一次版面吧XD

CWT歡迎來攤位上找我玩~如果我很閒的刻起橡皮章或做卡片的話說不定可以送你一個(不要亂開支票)。

Day1應該比較容易找到我~Day2我早上有事下午才會到場,不過攤上會有人不用擔心買不到~

因為這次感冒有點嚴重,估計到場次那天還不會好,如果你們在攤上撿到一隻面色憔悴的問花請不要逃走,我不是殭屍......然後希望要買的孩子都早點來,我想要完售就收拾走人回家睡覺XDDD


好啦,廢話太多,若有問題下面提問吧。

评论(15)
热度(42)
© 問花落處|Powered by LOFTER